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真假突破标准 黄金是否应该去追多

2019-06-20 15: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嘉廉

  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按兵不动,点阵图首次释放出降息信号。美联储在政策声明中删除“耐心”一词。鲍威尔表示,如有必要将通过降息以支撑经济增长的信心,届时还可能会调整缩表政策。即使如此,利率工具还是显示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预期有所降温,因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鸽派不及市场预期。虽不及预期但黄金仍在今日早间往上破位1360这个大关口,黄金往上破位,可以说已经打开了这波黄金上方的空间,剑指1450。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非常强势,从周线级别来看,黄金上方1380会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压力位,从突破的标准来看,突破在外,收盘在外,回吐在外。在周线没有收盘之前,我们不能过早的判断黄金这次就真的突破了,做交易我们要按标准来,我们重点应该放在本周收盘价上,若收盘未收在1380上方,下一周我们仍有机会上车,大概率上车机会会出现在下一周上半周,即下周三之前。所以黄金从趋势上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下一周,即黄金第22周。

  原油方面: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减少,美国原油库存变化值创6周以来新低。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220万桶/日。而其中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汽油引伸需求创下历史纪录,说明随着美国出行季的到来,汽油需求将会进一步拉动原油需求量,对原油会提供进一步支撑。欧佩克+同意将欧佩克大会日期定于7月1-2日,延长减产不确定犹存。欧佩克代表表示,欧佩克+同意将欧佩克大会日期定于7月1-2日。其中,部长级会议在7月1日举行,欧佩克+会议在7月2日举行。与此同时,俄罗斯仍不愿对延长减产做出任何肯定表态。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级别下一目标位将会来到56.7附近,一小时级别支撑已经上移到54.9附近,所以日内想去做多的朋友短线上止损可以放在这一线,在下方留有底仓的朋友多单继续拿好,后续我们再找机会加仓。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