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美元、英镑疲软,支撑黄金冲高

2019-03-26 13:1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消息面:

  美元指数在反弹两日之后再度回落,整体走势较为低迷,这也给黄金市场带来利好。同时,英国脱欧局势越来越不稳定,令投资者涌入金市避险。而对于黄金近期最稳定支撑力来自于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恐惧在增加,以至于黄金无大跌区间。

  技术面:

  从小时线看,金价上周四“假突破”,快速重回上行支撑,周一更是借力市场情绪加速上行,支撑抬升至1312附近。

  



  (图为黄金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OPEC +会议18日在阿塞拜疆闭幕,世界主要产油国将继续减产。同时,美国上周公布当周库存降幅超预期,为2018年7月以来最大单周降幅。若是原油供应的减少可以快速有效填补经济放缓带来的需求下降空缺,油价仍然有支撑。

  技术面:

  从4小时图看,美油价格突破3月初的震荡区间后,阻力58.0转换为目前的上行支撑,若回落整点支撑58.0附近,可以继续看了入场看上行。

  


  (图为美油4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镑美】

  消息面:

  欧盟称,英国无协议脱欧可能性上升,已经准备好应急措施。周一晚间下议院以329票对302票的表决结果剥夺了首相对脱欧进程的控制权,议会赞成对脱欧协议的替代方案进行一系列投票。脱欧陷入僵局,拖延对于英国经济及央行货币政策的执行也带来了负面影响。英镑反弹无力,美元在鸽派美联储状态下也仍然持稳震荡。

  技术面:

  从小时线看,镑美震荡高点的阻力逐步下调,且连续两日陷入窄幅1.322-1.315区间震荡,震荡持续越久突破可能性递增。

  


  (图为镑美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汇指数】

  消息面:

  因为市场避险以及欧元区大跌,导致美元暂时性得到有效反弹,市场始终消化预期,长期来看,在债券收益率走低的情况下,对于美元的支撑力也会消退。市场对于经济衰退的恐慌性增加,也会让美元资金转移更加避险的资产,例如黄金,美汇指数也就失去支撑优势。

  技术面:

  从小时线看,阻力集中在96.30-96.20区间,下行支撑看月内的95.9及95.71,也是美汇指数再次趋弱的突破关键点位。

  


  (图为美汇指数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05:45新西兰2月贸易帐(亿纽元)

  07:50日本央行公布3月14-15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5:45法国四季度GDP同比终值

  18:30芝加哥联储主席Charles Evans讲话

  20:30美国2月营建许可(万户)

  20:30美国2月新屋开工(万户)

  22:00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免责声明:以上资料内容适用于香港境外地区客户,属分析师个人观点,不代表金道贵金属国际立场,投资人应独立判断、审慎评估并自负投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