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道贵金属:加元无力,黄金步履蹒跚

2019-03-07 11:3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道贵金属

  【黄金】

  黄金昨日小幅反弹,晚间受美国经济数据影响未能有效站上1290一线,但利空因素并没有增加。美国经济虽仍呈现成长但速度确实放缓,给黄金多头一线生机。从四小时图来看,黄金低位震荡、下方有筑底机会,关注1280一線支撐。

  



  图为黄金四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国原油】

  美油区间仍以昨日相同,昨晚的库存数据大幅利空原油但并未使价格跌破区间,推估可能与成品油的库存减少有关,汽油、精鍊油的减少使得缘由仍获得一定支撑,但美国原油产量创新高来到1210万桶的消息使得反弹幅度受限。四小时图显示上升趋势线被跌破后已转为压力,反弹无法有效突破中轨也暗示著有进一步下降的可能。

  


  (图为美油四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加】

  受美元上涨、油价低位震荡影响,美元加元自上周五突破后便一路震荡上行。昨日加拿大央行决议如预期不加息,同时阴油价下跌导致通胀成长没有起色,市场甚至开始谈论降息的可能。当前四小时图上升通道被突破,先观察回踩阻力线压力转支撑的状况。

  


  (图为美加四小时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比特币】

  比特币昨日以小阳作收,上影线较长显示有多方了结压力,但持续收于中轨之上代表震荡上行的可能性增加,可以关注美股连日下跌是否产生资金转移、利多比特币

  


  (图为比特币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本日重要数据及事件:

  18:00 欧元区第四季度GDP年率终值

  20: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1: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 美国至3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23:30 美国至3月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亿立方英尺)

  01:15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就美国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