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国际,55%怪责特朗普,整体不满升5百分点

2019-01-17 14:1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国际

  华府停摆超过3个星期,民意大多怪责特朗普。调查显示,55%人认为,特朗普更须为停摆负上责任。自上月以来,特朗普的不满比率上升了5个百分点。

  



  华府陷入局部停摆多个星期,已打破历史纪录。特朗普与民主党多次谈判不果,令僵局维持至今。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络的最新民调发现,有56%的人反对兴建美墨围墙,只有39%支持,结果与去年12月几乎相同。

  至于停摆责任属谁?55%受访者认为,特朗普要为停摆负责;32%怪责民主党令僵局持续。另外,有9%受访者指,双方都有责任。

  整体而言,受访者对特朗普不满的比率上升了。特朗普的支持率只有37%,与上月大致相同;其不满比率达57%,较上月上升5个百分点。

  特朗普的支持度与前总统里根在任同期的支持率一样。里根在总统任期内,支持率在1983年1月首次、亦是唯一1个月跌破40%。特朗普上任只有2年,支持度已经有2个月低于35%,分别为2017年12月和2018年2月。

  CNN民调由独立研究公司SSRS进行,SSRS在1月10日至11日随机访问了848名美国成人国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