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脱欧协议投票关键日 或助黄金突破千三

2019-01-15 16:1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黄金

  基本面:

  昨日前任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加息周期可能已结束,并认为今年经济将逊于去年;副主席克拉里达重申对加息保持耐心,以及在必要状况下会果决调整缩表。他认为长期中性利率位在2.5%-3%区间,暗示加息可能已经接近目标(现利率为2.25%-2.5%区间),这强化了市场对于加息放缓的预期,有益黄金多方势头。明晨美联储票委乔治将发表讲话,若改变其以往鹰派立场,加上英国脱欧投票带来的波动,或助黄金冲破千三瓶颈。

  技术面:

  黄金4小时级别布林通道缩口,金价在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加上MACD动能微弱,显示投资者在英国脱欧协议投票前观望态度明显。空手者建议待投票结果出炉后,进场顺势操作。先前多单持有者可于1295止盈,跌破1286支撑止损离场。

  



  英镑/美元

  基本面:

  英国脱欧协议投票前,欧盟发表声明表示愿意延长过渡期,欧盟还称即使北爱尔兰边界担保协议被触发,该协议也是暂时性的。此外有消息称,英国保守党内的几个欧洲研究小组(ERG)预计将在周二投票中支持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英镑闻讯上涨。明晨英国议会将就脱欧协议投票,英镑迎来大行情。重大事件来袭,英镑波动加剧,投资者注意仓位控管,把握盈利机会。

  技术面:

  英镑兑美元四小时级别布林通道,上轨与中轨向上,价格一路上行,支持强烈多方趋势,不过MACD动能柱并未继续扩大,价格有回调可能,镑美可考虑在1.2810轻仓做多,目标布林上轨上方1.2940,若跌破1.2710支撑位,止损出场。 

  


  美国原油

  基本面:

  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指出,俄罗斯减产速度低于预期(俄国能源部长称,俄1月减产5万桶/日,但协议为减产约23万桶);美国能源署数据显示,1月页岩油产量增加13.4万桶/日,使美油两度承压。不过自1月起欧佩克与其他产油国减产协议开始生效,市场对恢复原油供需平衡保持信心,因此美油仍交投于50美元支撑上方,明晨美国API将公布原油库存,若再次下降(目前已连2周下降),美油将有望继续上行。

  技术面:

  美油四小时级别,MACD看跌动能柱收敛,代表下行动能衰减;价格位于布林中轨下方震荡,不过在未跌破49.7前提下,美油仍可偏多看待。美油可于布林下轨50.4轻仓做多,目标布林中轨51.70,下破49.70止损。

  


  (以上言论仅代表分析师个人看法,意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