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美汇反弹 金价短线呈回吐压力

2018-11-27 16:43:1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11月27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大幅反弹,投资者憧憬意大利在赤字预算问题上让步,与欧盟讨论削减赤字问题,欧洲股市造好。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脱欧问题上寻求国会支持协议,加上市场观望本周中美元首在G20峰会就贸易关系谈判,受相关消息美国股市及美汇反弹,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不利金价。

  另一方面,今早特朗普接受《华尔街日报》访问,表示预料华府将按原定计划,由明年1月1日起,将早前已实施的对华入口货物所征收的关税率,由原本的10%提升至25%。又形容自己「非常不大可能」(highly unlikely)会按照北京的要求暂停追加关税率。有关的观点令国际贸易谈判增添不明朗因素,如贸易战进一步扩大,资金势回流美汇避险,不利金价。

  昨晚旧金山联储银行研究报告指出,美国通胀很可能在短期内再次回落至联储局的2%通胀指标以下。我们一直相信近月的油价大幅下跌,有利美国明年的通胀得以舒缓,美联储的加息压力不大,对金价影响互相抵消。

  技术走势上,近日金价受制于1230美元的阻力,虽然下方1220美元的20天线支持甚强,而且连续7个交易日皆守于该水平以上,预期多空的最终交锋将出现。但美汇反弹限制金价的上升动力,而且美国通胀放缓,令黄金失去避险及对冲通胀的需求。近日金价的反弹高空持续下降,反映空头已重掌市场的主导权,预期本轮的反弹浪将完结,如金价失守1220美元的支持,短线或回试多空的分水岭1212美元,投资者可候金价向下突破时追空。

  原油方面,昨晚油价技术反弹,但仍未能突破53美元的10天线阻力,虽然市场憧憬下周油组会议可达成减产协议,但有消息指,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施压下,沙地阿拉伯现时每日原油产量,已升至纪录新高的1110万至1130万桶水平,较10月平均产量高50万桶;和去年同期相比产量增幅更达100万桶以上。沙地产量新高,另一产油国俄罗斯又不同意减产,令油组会议可达成共识的机会甚低,最终的减产幅度或少于预期的140万桶。

  油价弱势已成,投资者可候油价反弹至10天线做空,下望45/5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