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恒信贵金属:脱欧峰回路转,黄金止跌

2018-11-14 15:46: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信贵金属

今日国际现货黄金开盘1202.47美元,最高录得1204.60美元,最低1201.64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202.18美元,下跌0.29美元。

    今日国际现货白银开盘13.995美元,最高录得14.055美元,最低13.983美元,截至14:00为止,录得13.997美元,上涨0.002美元。

    基本面:

    昨日英国完成脱欧草案,若今日英国内阁会议通过,则将在下周与欧盟签署脱欧协议。英国脱欧曙光初现,欧元及英镑闻讯大涨,令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黄金止跌回稳。

    而地缘政治部份,美韩重新启动联合军演,与先前韩朝双方协议背道而驰,此举动或将引起朝鲜不满。如朝美关系持续恶化,可能激发朝鲜重燃核武的想法。与此同时中东地区冲突一触即发,以巴战火更为激烈。两者皆会提高地缘政治风险,使避险情绪上升,有望增加贵金属上涨动能。

    最后以美国政局切入,美国中期选举造成参众议院不同调,同时美国多数官员受到波及,其中包括司法部长及国土部长辞职下台,且后续商务部长都有机会撤换,因此美国政局动荡不安,市场担忧推动政策执行力降低,或导致美国发展停滞不前,利多贵金属后市。

    晚间留意:

    21:30 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

    22:00 英国内阁开会审议脱欧协议草案。

    23:0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进行半年一次的证词陈述

    技术面:

    黄金一小时线,虽跌破心理关口1200,且承压在120均线下方,但再次下跌未破前低,同时支撑在1200上方,整体盘面弱势力道减弱,有止跌回稳迹象,激进者建议回到支撑价位1200轻仓布局多单,稳健者以观望为主。

    


    白银一小时线,虽创下近一个月低点,且承压在120均线下方,但再次下跌未破前低,整体盘面弱势力道减弱,有止跌回稳迹象,激进者建议回到支撑价位13.97轻仓布局多单,稳健者以观望为主。

    


    操作策略:

    黄金:建议1200附近做多,目标1207,止损1196上方。

    白银:建议13.97附近做多,目标14.13,止损13.95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