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黄金反弹无力, 动力仍然弱势

2018-11-12 14:13: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国泰金业



    基本面分析:

    美国中期选举过后, 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如预期失落了众议院控制权,但市场投资者未趁机大举抛售美股, 反而市场气氛情绪持续上升,刺激美股大升. 美汇指数跟随美股上升至97关口,后市将大机会率升穿之前97.2阻力位.

    对于中美贸易战方面,国泰金业分析师表示特朗普在中期选举过后,不太可能改变对中国的立场,美国民主党相隔8年重掌众议院,料日后特朗普在推行新政策时将会受到阻碍,但两党对于中国同样地持强硬立场,好大机会率双方將會合作,因中国窃取美企技术.最近,双方在外交对话中美仍然存巨大分歧,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称,贸易问题可以解决,谈判大门依然敞开.

    中美贸易战短期内关系没有太大变化,人民币维持在高位徘徊,但美元持续上升,利压于黄金的上升,短期内黄金好大机会将维持下行压力,今日没有重大数据影响黄金,料金价会延续上星期收市后弱势.潜在风险将转向意大利必须在周二(11月13日)提交经修改后的2019年财政预算案予欧盟委员会审批,如果欧盟未能通过意大利的预算案,将会推升避险情绪上升.

    技术面分析:

    金价升至1211美元/盎司遇阻力,RSI维持下跌趋势,金价短期反弹动力弱.

    



    今日焦点:

    07:50    日本国内企业商品物价指数年率(10月)

    趋势分析:

    考虑在高位做空,于1209做空,目标1200,升穿1212止蚀。

    
阻力位 1236 1300 1366
支撑位 1179 1160 1044
    

    今日原油:

    国际油价由上周由高位累挫两成,一个月内进入熊市,主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官员表示油市供应充裕,甚至出现过剩.导致石油价格持续下跌,技术上WTI维持下跌趋势,投资可以等待WTI反弹,可试做空.

    趋势分析:

    考虑在高位做空,于60.90做空,目标59.80,升穿61.20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