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金价继续向上

2018-09-19 15: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国泰金业



    基本面分析:

    黄金昨天仍然在一定的范围内动荡,金价早段曾经在1201的附近动荡,一度触及了最低1195位置,之后曾经上破至1203的最高位,可是金价上方阻力仍然较强,之后回下跌至1200以下的支持位,金价在1190位置仍是主力的支持位,金价仍然在整固调整中,尾盘黄金收在中间位1198,今日金价有反弹,在1197的向上方动荡,金价最高升至1204位置,可是上方压力强大,金价的压力仍然存在,可是在下方1190位置能够稳守,相信仍然会在于1190-1210中间动荡,相信暂时金价仍在窄幅动荡,黄金在上方1210仍然有强大阻力,昨天公布美国9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67,预期66,前值67。美股方面,市场观望中美贸易战,标普500指数收涨0.5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0.7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0.76%,外围方面,人民币回稳,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在6.85附近动荡,美元指数回下,回到在94.5以下水平动荡,因此相信金价可能短期在下方窄幅动荡,国泰金业分析师指出金价在低位有支持,相信会暂时会在1190美元/盎司至1210美元/盎司中间动荡,上方1210水平有阻力。

    技术面分析:

    黄金小时线图显示金价在下方1190支持,但是黄金高位1210有压力,美元指数在94.5上下动荡,暂时在94至96中间左右水平动荡,金价1190低位有支持,预计日内金价会受压,在1190至1210区间震荡。

    

    今日焦点:

    20:30美国8月营建许可、新屋开工、二季度经常帐;

    21: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德国柏林讲话;

    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政府版原油库存周报;

    走势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1190做多,目标1210,穿1187止蚀。

    

阻力位 1210 1230 1260
支撑位 1190 1150 1100
    

    今日原油:

    油市收涨逾,WTI10月原油期货收涨1.36%,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收涨1.26%,沙特方面表示对油价上涨而乐观。凌晨公布美国9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125万桶,前值-863.6万桶。美国9月13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157万桶,前值-116.5万桶。美国9月13日当周API汽油库存-149万桶,前值+212.2万桶。原油库存增加影响油价升幅。

    原油预测:

    WTI:建议在低位做多,于68.0做多,目标看72.5,穿67.5止蚀。

    布伦特:建议在低位做多,于77.0做多,目标看82.5,穿75.5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