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无视录反弹

2018-09-19 15: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无视录反弹

  2018年9月19日

  黄金

  全球股市表现都非常积极,推动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国际现货黄金周二在亚欧时段震荡走高至1200关口上方,纽约盘美元反弹拖累黄金回吐此前大部分涨幅,最终录得微幅反弹,略微承压于千二关口。虽然贸易紧张局势对黄金影响有限,但金价涨幅依然较小,因下周美联储即将迎来年内第三次加息,金市的情绪还是较谨慎。在此之前,黄金的上行动能可能依然较有限。日内可关注市场情绪和欧美数据。

  技术面,日图长期下行走势保持良好,当前于低位窄幅整理,或继续承压于1200关口下方。

  关键阻力:1200 / 1204 / 1208

  关键支持:1192 / 1189 / 1187

  今日建议:

  小时图1200关口附近受阻震荡回落,短期或仍受到该阻力的打压;4小时图短期或保持在1189-1208区间整理。日内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可在1204附近做空,止损设于1210上方,目标先看1192,进一步1189。

  白银

  技术面,日图长期下行走势保持完好,目前已于低位企稳,保持窄幅震荡。

  关键阻力:14.16 / 14.27 / 14.50

  关键支持:14.00/ 13.95 / 13.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或有望下探14.03附近。4小时图短期料保持在区间14-14.30区间整理。日内操作上建议区间内高抛低吸,可于14.20一线做空,止损设于14.35之上,目标先看14.00,进一步13.95。

  铜

  由于隔夜全球股市大涨,另外近三日,韩朝第三次首脑峰会将在平壤举行,两国聚焦韩朝关系改善和朝美无核化谈判进程,刺激了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隔夜铜于震荡区间低位实现暴力拉升,并一举上破区间顶部阻力2.7335附近,最高触及三周高位2.7384,最终收在2.7331,缓和长期跌势。日内如果风险偏好情绪持续,有望继续支撑铜价。

  技术面,日图下行走势良好,但当前突破低位震荡区间2.5725-2.7335顶部,日内若能企稳该水平上方有望进一步反弹。

  关键阻力:2.7465 / 2.7575/ 2.7465

  关键支持:2.7063 / 2.6945/ 2.6736

  今日建议:

  小时图短期反弹势能较猛烈,随机指标看涨,或有上行的动力;4小时图2.5906附近寻得支持快速上行,或有望向上测试2.7617。日内操作上建议可在2.7335附近轻仓做空,先看2.7465,再看2.7575,止损设在2.7270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