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泰金业:金价受支持回上

2018-09-18 15:36: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国泰金业



    基本面分析:

    黄金昨天仍然在一定的范围内动荡,金价早段曾经在1194的附近动荡,最低更触及了1192位置,之后曾经上破至1204的最高位,可是金价上方阻力仍然强,之后下跌至1200的支持位,金价在1190位置仍是主力的支持位,金价仍然在中间整固,尾盘黄金收在中间位1201,今日金价仍然在比较低位动荡,在1195的上下方动荡,金价最高升至1201位置,可是上方压力强大,今日曾经跌至1197,可见金价的压力仍然存在,可是在下方1190位置能够坚守,相信仍然会在于1190-1210中间动荡,相信暂时金价仍在窄幅动荡,黄金在上方1210仍然有强大阻力,昨天公布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19,预期23,前值25.6。数据比预期差,而且受贸易消息影响,因此美元回落;美股方面,标普500指数收跌0.5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0.3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1.43%,外围方面,人民币仍然弱势,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在6.87附近动荡,美元指数回下,回到在94.5水平动荡,因此相信金价可能短期在下方窄幅动荡,国泰金业分析师指出金价在低位有支持,相信会暂时会在1190美元/盎司至1210美元/盎司中间动荡,上方1210水平有阻力。

    技术面分析:

    黄金小时线图显示金价在下方1190支持,但是黄金高位1210有压力,美元指数在94.5上下动荡,暂时在94至96中间左右水平动荡,金价1190低位有支持,预计日内金价会受压,在1190至1210区间震荡。

    

    今日焦点:

    15: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管委兼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讲话;

    15:30欧洲央行监事长诺伊讲话;

    次日04:00美国7月国际资本净流入;

    次日0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发布行业版原油库存周报;

    走势预测:

    建议在低位做多,于1190做多,目标1210,穿1187止蚀。

    

阻力位 1210 1230 1260
支撑位 1190 1150 1100
    

    今日原油:

    油价微幅下跌,WTI10月原油期货收跌0.12%,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收跌0.05%。

    原油预测:

    WTI:建议在低位做多,于67.0做多,目标看72.5,穿66.5止蚀。

    布伦特:建议在低位做多,于75.0做多,目标看79.5,穿74.5止蚀。

    (免责声明:以上金评仅代表个人观点,并不代表国泰金业公司立场。投资有风险,客户应作出独立的投资决定,量力而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