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 金价受制下降轨

2018-09-18 15:02: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9月18日 晚盘实战建议

  投资气氛转弱,金价受压。

  另一方面,早前美国及加拿大之间的贸易谈判未见成果,美国与加拿大正商讨更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华府要求渥太华改变乳制品供应管理机制,容许美国牧场取得更大的加国市场份额,但加拿大总理杜鲁多表明,将捍衞本国奶类产品业界的供应链管理机制,不会在美国压力下屈服。美加的贸易谈判未见成果下,资金或将流入美元避险,金价受压。

  技术走势上,金价走势呈一浪低于一浪,反弹乏力,而且每次反弹皆低于前高位,1212美元仍是空头的主要防线,但10周线已下移至1200美元,除非有重大利多消息配合,否则要向上突破1208至1212美元的阻力区间将十分困难。即使昨晚美汇回试近期的低位94.48水平的支持,但金价最高只见1205美元随即回落,空头明显主导金市。如投资者跟随昨日建议,昨晚应可在1200美元以上把握机会做空,维持逢高做空的策略下望目标价1195美元。

  原油方面,油价自挑战70美元阻力不果后,昨晚延续整固趋势,昨晚美国能源信息局(EIA)预期,美国7个主要页岩油产区10月平均日产量,将按月上升7.9万桶,至759.4万桶,带动油价回吐。另外有消息指石油出口国组织(OPEC)与非OPEC产油国周一举行技术会议,而产量监察委员会则将于9月23日开会,讨论增产事宜,消息对油价构成压力。但油价的基本面仍向好,投资者可于68.50美元逢低吸纳,上望70美元,维持12个月目标价80美元。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