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09-17早评

2018-09-17 13:10: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贵金属

  关键词: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上周初虚破1190关口后快速回升,令现货黄金在周中显示出强势的表现,多头一度有望突破区间,但最终不敌美联储加息预期,美元再度走强令现货黄金多头无法顺利突破区间,再度回落,价格回归震荡行情走势。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在下周举行,预料现货黄金在本周可能受压的可能性较大。

  消息一:“通俄门”

  距离美国中期选举不到两个月时间,特朗普深陷“通俄门”的困扰。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近期与检方达成认罪协议,并同意配合特别检察官主持的“通俄”调查,虽然白宫做出回应,前竞选经理的认罪及配合调查与特朗普“无关”,但市场依然认为当前特朗普的处境显得严峻。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在11月举行的中期选举前特朗普再度陷入“通俄门”的泥潭,目前特朗普的民意调查不算低,竞争对手有可能借此来打击特朗普争取更多的选民,但相信暂时对市场影响不大,还需等待中期选举的最终结果。

  消息二:日银利率决议

  9月17日至21日当周,日本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但市场预测日本央行将不动,本次决议也不会公布经济展望报告。不过在上次决议日银意外微调多项政策后,此次需密切关注日本央行对于政策变动及宽松政策副作用的态度。

  大田环球林幽沃解读:日本目前与美国进行贸易谈判,本周举行的利率决议按照当前状况来说进行改变几率较小。虽然日银有紧缩的意向,但是迫于安倍晋三的财政政策迟迟不能进入紧缩周期,相信本次利率决议更多地会提及购买债券规模。

  今日关注:

  欧元区8月CPI年率终值;

  欧元区8月CPI月率;

  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今年或加息三次以上;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由于上周在收市前金价大幅回落吞没全部涨幅,本周初预料金价有可能小幅反弹,建议投资者可以观察反弹力度再决定本周的交易思路。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均线持续平移,价格再次上行至1212-1215区间后再度回落,虽然有扩大震荡范围,但是行情的走势未能出现突破,中线依然未出现方向。指标方面,由于行情利用震荡消耗Macd金叉周期,后市如果再度死叉有可能会继续破低,需要注意风向。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处于纠结状态,横盘走势非常明显,大区间位于1180-1215之间,整体没有方向,底部以及续跌信号暂无。由于小区间持续震荡于1190-1208之间,建议思路依然可以维持在该区间中高抛低吸。

  压力:1196-1200-1204

  支撑:1190-1185-1180

  昨日策略共盈利80个点:

  下破1203追空到达第二目标1195,盈利80个点。

  操作建议:

  120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195,第二目标1190,止损3美元。

  119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195,第二目标1200,止损3美元。

  上破1203追多,第一目标1207附近,第二目标1211,止损3美元。

  下破1187追空,第一目标1184附近,第二目标1180,止损3美元。

  1180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目标1185,止损3美元。

  1211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08,第二目标1205,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