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贸易战降温 美联储放鸽 金价反弹

2018-07-13 15:09: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7月13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反弹,投资者憧憬贸易战风险下降,加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的通胀目标仍未能实现,美国通胀缓慢上升,正在接近联储局目标2%,惟目前仍不足以宣告胜利。有关的言论有利美联储推行较为中性的货币政策,而且鲍威尔亦表达关注贸易政策的改变,投资者预期美联储年内加息的机会或有所下跌,有利金价反弹。

  另一方面,贸易战的风险亦同步下跌,昨晚美国财长努钦表示,美国与中国可以重启贸易谈判,但首要是北京须作出显著改变,相关的言论为贸易战提供谈判的空间,而特朗普最近公布的2000亿美元货品关税或有机会推迟,以达成中、美两国贸易的谈判结果。市场避险情绪下降,美汇高位见阻力,有利金价于1240美元整固后开展技术反弹。

  技术走势上,金价的走势仍未能摆脱反覆回吐的弱势﹐黄金自今年开始在美联储加息阴影及美汇强势反弹下,似乎未能成为避险工具,每当股市出现大幅回调后,黄金更见跌势。由此可见,美汇强势的单一因素已主导金价的弱势。预期金价于1250美元见重大阻力,投资者可于1250美元做空,下望1240美元,如失守1238美元亦可追空,目标价1200美元。

  原油方面,昨晚国际能源署(IEA)发表月报,估计今年上半年全球原油每日需求增长150万桶,而下半年则降至130万桶。同时,IEA预测6月全球每日石油供应增加37万桶。有关预测反映原油需求将于今年下半年有所放缓,昨晚油价一度跌破70美元支持。技术走势上,油价正于20天线、70美元附近整固,上方10天线有向下跌破20天线形成死亡交叉之势,油价短线走势偏弱。但回顾周线图,油价于20周平均线见强劲支持,投资者可于68至70美元附近作中线吸纳,维持全年80美元的目标。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