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美指高位震荡 黄金四连跌破1250

2018-06-29 14: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美指高位震荡 黄金四连跌破1250

  2018年6月29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维持跌势,下破1250,最低触及1245.75,录得四连跌。数据显示,美国一季度GDP终值从2.2%下修至2%,个人消费支出录得5年最差水平0.9%,显示贸易战给美国经济前景带来不确定性。美元受数据影响,在高位涨势有所停滞,但仍位于95.00关口上方,依旧不利于黄金。日内关注欧盟峰会最后一天,各国是否就难民问题达成一定程度的共识,这将可能关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政治生涯。不过,金价的主导仍将是美元,只要美元维持涨势,金价就很难获得低位买盘的青睐。

  技术上看,日图均线系统下行发散,下行动能极强,仍有望进一步下行。

  关键阻力:1250/1255/1260

  关键支持:1245/1240/1236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缺乏反弹力度,仍有望扩大跌幅。4小时图跌势维持良好,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暂时没有止跌信号。日内建议1250下方做空,紧设止损,下破1245跟进看1240一线。

  白银

  白银连续第四天下跌,下破16.00关口,最低触及15.90,仍没有止跌信号。尽管昨日美国GDP数据不及预期,未能给美元指数进一步提振,美指在前高附近震荡,但美国股指回暖,限制了资金流向避险黄金和白银。日内关注欧盟峰会,但料难提供有力支持,金银或仍维持弱势。

  技术面,跌破16.00,均线下行打压银价,随机指标进一步走低,仍有望扩大跌幅。

  关键阻力:16.10/16.27/16.33

  关键支持:15.90/15.80/15.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下行,反弹缺乏动能,仍倾向看跌。4小时图均线系统下行发散,或继续压制银价。日内建议16.10下方做空,紧设止损,下破15.90跟进看15.80。

  铜

  铜价隔夜亚市早盘跳空高开后未能站上3.0000关口,重新转为下行,最低下探2.9500,整体走势偏空,但在逼近前期低点2.9360前谨慎做空。由于贸易战,中美这两大全球经济体的经济前景都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不利于铜价止跌反弹。不过,当前铜价已经严重超卖,在关键支持前建议谨慎。

  技术上,日图进一步走低,距离前低2.9360仅一步之遥,随机指标超卖但仍未修正,对进一步走势保持谨慎。

  关键阻力:3.0000/3.0300/3.0520

  关键支持:2.9500/2.9360/2.91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3.0000关口受阻,维持低位弱势震荡。4小时图未能企稳均线上方,进一步扩大跌幅,仍然承压。日内建议3.0000下方做空,紧设止损,寻求2.9360上方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