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百利好金融:贸易战降温 基金本年结 金价反复回落

2018-06-29 14:45: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嘉廉

  6月29日 晚盘实战建议

  昨晚美国股市反弹,在基金本年结因素支持下,基金经理进行业绩粉饰活动,带动股市上升。加上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贸易战的态度软化,中美两国或仍在谈判空间阻止贸易战发生,避险情绪降温,有利美股反弹,美汇亦重回95水平,不利金价。

  加上早前美国美国国务院官员表示,华府的目标是与个别伊朗石油买家接触,希望在11月4日之后将采购量尽可能减少至零。但其后有关言论明显软化,该官员澄清,华府只是尽量敦促各国减少购买伊朗石油,实际上未必能做到将购买数量降低至零。中东局势有所缓和,市场的避险下降,金价失守1250美元大关。

  虽然市场原本预期伊朗的原油供应下跌至0,潜在的供应缺口高达两百万桶以上,但最新的澄清言论令市场的减幅预期下降至100万桶附近,油价于74美元附近见阻力。事实上油价经过本周的一轮急升后,已出现短线走买情绪,现时于日线图及周线图保力加通道上轴见阻力,短线或出现回调。投资者宜把低位64、68美元做的多单先行止盈,锁定利润,并候低于68至70美元附近分阶段吸纳原油多单,维持全年目标价80美元。

  此外,投资者把焦点放在一连两日举行的欧盟峰风,市场预期将讨论环球贸易纠纷、难民问题、欧元区改革计划等重要议题,而近日欧盟官员建议英、欧为无序脱欧作好准备,反映脱欧谈判甚有困难达成共识。加上英伦银行首席经济师霍尔丹(Andy Haldane)认为,目前不需要以较5月时所预期快的步伐加息,更令英镑的走势更弱,英镑短线或回试1.30水平,可逢高做空。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内容,请准时每个交易日早上9:15-月10:15到智库直播, 看班尼老师的独到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