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大跌后1280企稳 利多因素隐现

2018-06-19 14: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兴业投资:黄金大跌后1280企稳 利多因素隐现

  2018年6月19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上周五大跌逾20美元后企稳于1280一线,在中国端午节假期期间并未再刷新低,最低触及1276.90,最高上探1282.25。美国上周五宣布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25%的关税,随后中国也立即出台了反制措施,但黄金被当作大宗商品而非避险资产,遭遇巨量卖盘。不过,全球贸易局势紧张,加上美国移民政策的改变,将加大欧洲难民危机从而引发地缘政治危机,不确定性将可能为黄金提供低位买盘。另外,美元上周五大涨在95关口再次发出受阻信号,若美元因全球贸易形势遭遇进一步打压,也将为金价提供支持。

  技术上看,日图大跌后在1280一线企稳,短线可能仍有反弹的空间。

  关键阻力:1285/1290/1295

  关键支持:1279/1275/12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连续大跌后企稳,有望进一步上行。4小时图修正此前猛烈跌幅,但多头动能仍有限。日内建议1280一线做多,紧设止损,先看1285。

  白银

  白银自前期高点17.30一线受阻大幅回落,重新测试16.50一线支持,隔夜最高上探16.61,最低触及16.40,跌势有缓和的迹象。尽管美国执意挑起与中国的贸易战,使得市场充满不确定性,但美元上周五并未走低反而强势拉升,导致非美资产快速走低,但本周美元涨势在95关口有受阻迹象,而非美资产也在大跌后进行整理,短线仍有望修正此前猛烈跌幅。

  技术面,在16.50一线企稳,但仍缺乏上行动能,短线看低位震荡。

  关键阻力:16.60/16.72/16.80

  关键支持:16.40/16.34/16.3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连续大跌后跌势有放缓迹象,但上行动能不足,轻微看涨。4小时图围绕16.50整理,可能进一步修正此前跌幅。日内建议16.4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关注16.60阻力表现。

  铜

  铜价受中美打响贸易战打压,进一步扩大自上行通道上轨以来的跌幅,不过,随着美元在高位受阻,铜价隔夜跌势也有所放缓,进一步下探3.0951后小幅收窄跌幅。6月15日,美国宣布对中国500亿美元商品征税清单后,中国很快公布同等力度反制措施,全球两大经济体的贸易战,使铜价承压。不过,作为以美元计价的商品,美元涨势受贸易战抑制,又限制了铜价的跌幅。当前铜价逼近上升通道下轨,下跌空间或有限。

  技术上,日图连续大跌逼近上升通道下轨,但随机指标仍未自超卖区域反弹,短线可能震荡。

  关键阻力:3.1500/3.1850/3.2000

  关键支持:3.0950/3.0750/3.04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跌势有所放缓,但缺乏反弹力度,仍可能有下行空间。4小时图均线系统空头排列,反弹动能有限,仍倾向进一步寻底。日内建议3.1500下方做空,寻求3.0750上方反手做多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