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8-5-17

2018-05-17 13:13:5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大田环球

  国际现货黄金截止至2018年5月17日4:00点整收于每盎司1290.3美元,最高点为1296.8美元/盎司,最低点为1286.3美元/盎司,亚盘时段冲高至1296附近压力位置后开始下跌,在欧盘时段甚至跌破昨日低点1288,美盘开盘后金价最低到达1286附近受到支撑作用止跌,而美盘后半段行情以反弹为主,日内呈现冲高回落走势,相较于昨天交易日黄金跌幅相对减少,但黄金整体走势依旧疲软。

  消息1:意大利组阁即将完成

  意利北方联盟与“五星运动党”就养老金改革已达成协议,在组建联合政府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同时五星运动党官员称,意大利政府组阁项目即将完成,而项目协议预计将会在5月17日公布。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本次意大利组阁成功,对于欧元来说无疑是一件利好事情,而昨天欧元受到底部支撑后进行反弹,而意大利以及希腊的债务问题,仍然是欧元需要担心的地方,后市反弹后仍有较大几率继续下行。

  消息2:朝鲜态度强硬

  朝鲜叫停原定周三与韩国举行的高级别磋商会议,并表示如果美国继续单方面要求朝鲜放弃核计划,将会重新考虑是否继续与美国举行峰会,目前美国官方尚未正式回复,而本次事件的进展短期内有望对金价造成一定的影响。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朝鲜方面再次意外般的出现反转,不禁让人想起是否由于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朗核协议并重新对伊朗进行制裁这种不诚信的行为而导致朝鲜方面产生其他想法,那么对于黄金来说无疑增添一件地缘政治风险在其中,也是后续我们需要关注的时间。

  今日关注:美国至5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

  美国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美国4月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卡什卡利参加金融机构主办的活动。

  卡普兰在理查德森商会年会上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将会有就业市场以及地区性的通胀数据进行公布,以及有两位官员进行讲话,关注卡什卡利以及卡普兰晚上的讲话对于未来美国经济的前景和此前的看法是否一致。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 金价整体依旧疲弱,在下破1300后MACD从原来金叉迅速拐头向下作出死叉并向下发散,均线方面则拐头向下承压金价并作出空头排列,但均线乖离过大,日内有反弹机会,上方关注昨日高点1296附近压力位置反弹至该压力可尝试空单操作。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在昨日晚间到达低点1286附近受到支撑作用后止跌,KDJ方面作出金叉开始往上发散开始反弹,上方压力关注均线MA10对金价的承压作用,若有效承压则下方可看至昨日晚间低点1286附近,否则后市可能仍有更大的反弹行情将会出现。

  压力:1296-1298-1300

  支撑:1290-1286-1280

  今日操作建议:

  昨日盈利共计60个点:

  1288附近做多,到达目标1294,盈利60个点。

  今日建议:

  129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95,第二目标1298,止损3美元。

  129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295,第二目标1293,止损3美元。

  上破1300超短线追多,目标1303,止损3美元。

  1303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300,第二目标1296,止损3美元。

  下破1290追空,第一目标1287,第二目标1284,止损3美元。

  1284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287,第二目标1290,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