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毛泽熙:60均线再次触碰,你还会掉链子吗?

2018-04-04 16:19: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毛泽熙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对华301调查征税产品建议清单,清单将涉及约500亿美元出口,涵盖约1300个税号的产品。中国外交部、商务部和驻美使馆均发表回应称,中方将对美国产品采取同等力度、同等规模的对等措施来进行回击!

  昨日黄金盘中出现跳水,下跌逾10美元,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28.70美元/盎司,金价1330一线波动。而今日在欧盘时段无重大数据公布。

  技术面上,从黄金4H图可以看出,如下图

  



  从均线系统来看,各路均线再次汇集,且60均线略微有上扬态势,现在就差形态了,只要价格在60线附近再次出现底分型结构,依然是轻仓试多的好机会。只是,MACD的快慢线自0轴下方附近形成金叉删除0轴后,并没有放大量,这对多头或许有点瑕疵,但只要快慢线回撤不再下行0轴也影响不是很大。

  从技术面来看,白银4H图看可以看出,如下图

  


  白银的走势很古董了,就是不上也不下的节奏反复磨人,各路均线依旧保持缠绕走平态势,预示着方向很不明朗。MACD的快慢线也是在围绕0轴上下缠绕,其能量柱也是在0轴上下反复打平,可见其参考意义不是很大。

  综上所述:

  黄金的压力区间在1350-1355附近,支撑区间在1320-1315附近,激进的市场参与者可考虑在支撑区间5%的轻仓试多;

  白银暂且观望。

  免责申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建议仅做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鑫圣金融研究院  毛泽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