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东一财经:美国PCE重磅来袭 行情一触即发?黄金操作建议

2018-03-01 13:10: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东一财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今日市场将迎来本周最受瞩目的一份数据。21:30美国将公布1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及月率,预计年率维持在1.7%,月率从0.2%涨至0.3%。作为美联储观察通胀的核心指标,该数据的表现将是预测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的重要指引。PCE物价指数自2009年以来一直徘徊于美联储目标通胀水平2%以下,但周二鲍威尔在国会作证词时表示美国经济前景强劲,通胀率将会升至2%的目标。如果今晚的数据表现超过预期,将增加美联储3月加息的概率,有助于美元再创近期新高。

  



  黄金消息面解析:

  经过周二晚间的暴跌,周三盘中黄金价格没有延续空头继续下跌,而是持于低位走震荡整理,周三日内金价低位盘整,晚间虽然波幅扩大但是整体依旧围绕在区间内震荡运行,最高1322附近,最低1316附近;直到周四早盘时段,金价依旧持于震荡区间之内,没有明显方向。周三虽然黄金价格低位企稳没有继续下行,但仍受到美元上涨压制,走势仍显低迷。市场仍在消化此前鲍威尔关于货币政策的讲话。目前,认为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而不是三次的投资者比例正在上升,因鲍威尔讲话中包含了对经济和通胀前景的乐观预期。但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四季度GDP有所下滑,这也使得美联储的加息路径仍存不确定性,对金价构成一定支撑。

  黄金技术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行情小幅低开在1317的位置后,最高触及到了1322.4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本轮回落压力先的压力开始回落过程,4小时形成纺锤形态后行情区间波动,欧盘时段行情行程射击之星的形态后,行情受到技术压力回落,行情受到基本面利空因素影响行情快速下行,盘中最低给到了1313.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318.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大阴线收线。

  


  从技术面看,昨天日线没上破再快速跌破前期低点后就形成了大阴线,跌破之时也就意味着趋势逆转(以后做交易的朋友记得总结这一经验),在大跌过后市场也会有回调的需求,所以今天日线的时间窗口更多的是在等一波反弹,日线上的关进点就在于1315一线位置,4小时中目前价格处于黄金分割线0.618位置震荡,在这一位置原本是触底反弹的时候但一直没有像样的反弹,可见空头动能更加强劲,随着时间窗口推移,反弹动能消耗完之后势必会开启下破,一旦跌破1315位置则会打开下方空间看到1308位置附近,进格看来接下来的趋势就在于今天能否站回1323位置,不稳则还会持续下跌。

  今日参考策略:建议反弹1320做空,1323加仓空,统一止损位1325,目标看1308即可;

  注:行情多变,文章具有滞后性,以上策略仅供参考,具体点位以进格实盘指导为准。

  黄金套单了如何解?

  昨晚不少投资朋友多单被套,激进的在1330上方多单就已经进场,对于这部分朋友首先不能慌,如果资金有一定的扛风险能力那么建议不要盲目砍单,等待回调逐步减仓后分批锁仓。交易中,套单的事时有发生,但套单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心被套,单套了可以解,心套了却无解,俗话说解铃还需系铃人,每个人的投资之路都大不相同,只有经得起风雨,才能见彩虹,逆风飞翔才能锻炼雄鹰的翅膀,投资者也一样,风险与利润并存,把握当下,当你懂得如何取舍,盈利就离你不远了!若有诚意,请带上你的持仓截图联系东一老师。

  做投资疲倦不堪,伤了,累了,不妨跟东一聊一聊,我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