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鲍威尔鹰言灼灼 黄金暴跌逾20美元

2018-02-28 14:25: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鲍威尔鹰言灼灼 黄金暴跌逾20美元

  2018年2月28日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在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披露后,从早前的整理转为下行,跌破1330支持后加速走低,最低触及1313.25。尽管鲍威尔表示,不会预判加息次数,但其言论相当鹰派。他确认了12月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经济和通胀的积极信号,认为经济增长和劳动力市场持续强劲,且对通胀上升至目标的信心增强。鲍威尔乐观的言辞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4次的预期,重挫无息黄金。日内短线或对隔夜跌幅进行整理,但隔夜破位已经使得短线走势偏弱,略偏向逢高做空。今晚关注美国GDP数据。

  技术上看,日图连破两道整数关口,短线偏弱但下方空间可能有限。

  关键阻力:1323/1330/1336

  关键支持:1312/1307/13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连续下跌后陷入弱势整理,反弹动能有限,依旧偏弱运行。4小时图大阴线后整理,下行的均线可能打压金价。日内建议1323下方做空,寻求1307一线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白银

  银价受到鲍威尔鹰派讲话打压,自16.60一线快速下破小时图上行通道,最低触及16.32。鲍威尔未明确提及今年加息的次数,但从其对经济和通胀前景的乐观表态来看,市场预期美联储今年加息的步伐可能要快于预期。不过,鲍威尔提及部分资产价格过高,打压美股,若美国股市今日续跌,或为金银提供低位反弹的机会。日内关注美国GDP等经济数据。

  技术面,快速下跌测试16.40下方低点,尽管短线依旧偏弱,但下行空间可能有限。

  关键阻力:16.50/16.56/16.67

  关键支持:16.32/16.24/16.17

  今日建议:

  小时图跌破上行通道,短线反弹缺乏力度,仍偏弱。4小时图大阴线后在前期低点16.40一线跌势有所放缓,但均线系统转为下行,可能限制银价。日内建议16.50下方做空,寻求16.24附近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铜

  铜价依旧未能突破3.2350一线阻力回落,并因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讲话提振美元而一度快速下跌,不过,鲍威尔对经济和通胀的乐观信心,利好铜需求前景,铜价进一步跌幅或受限。今日亚市早盘数据显示,中国2月官方制造业PMI从51.3下滑至50.3,低于预期51.1,铜价反应不大,但不排除欧美时段进一步承压的可能性。日内倾向先抑后扬。

  技术上,回踩100日均线附近支持,随机指标显示进一步下行空间,但不破该线仍有望走高。

  关键阻力:3.2000/3.2250/3.2350

  关键支持:3.1500/3.1380/3.107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反复在3.2350一线受阻回落,但下方下行空间有限。 4小时图测试宽区间3.2400-3.1500下轨,略偏弱势但下行力度有限。日内建议寻求3.1500一线企稳做多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