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9度财经:“非农”数据来袭,黄金逼近1350关口!

2018-02-02 10:2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市场焦点(行情回顾)

  周四,随着鹰派美联储决议影响减退,美元指数震荡回落。市场认为,虽然美联储决议偏鹰派,但料并不足以改变美元的整体趋势,美联储加息三次的预期已经被市场充分消化。

  美国的数据显示,美国至1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万人,低于此前市场预测的23.8万人。

  较好的数据并没有对金价造成压制,也无力提振美元,金价小幅走低后再度回升,刷新三日高位,市场投资者普遍对黄金仍保持乐观态度。

  今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即将公布。鉴于1月ADP报告的强劲表现,目前经济学家预期非农就业人数会新增18万人,高于前值的增加14.8万,而失业率预计会保持在4.1%的纪录低位。如果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弱于预期的话,金价还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

  建议

  目前金价重新站上1340关口,并触及了1350的高位,可能会打开通往1360美元的道路,此前的弱势得到一定的修复,多头地位得到巩固。日内非农数据公布前建议投资者以逢低做多思路为主。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短线快速上涨突破下降通道上轨阻力1347。形态的破位意味着价格仍将继续走高,上方阻力为斐波那契61.8%回调位阻力1353附近。

  若突破该阻力,进一步的上涨目标为斐波那契78.6%回调位的阻力1359附近。若受阻回落,下方支撑为2月1日低点1332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