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国盛金业:美国停摆危机升温,黄金不为所动。

2018-01-19 10: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群
关注黄金网:
分享

  



  LLG伦敦金

  


  伦敦金日线图,周四时间黄金延续前日震荡走势,最终基本收平,尽管美国政府停摆危机影响美元,美元指数全天弱势震荡,但对于金价的提振力度不大。主要由于市场对于政府停摆危机前景乐观,认为停摆危机终将解决,另一方面,美国十年期债券收益率创近10个月新高,对黄金构成压制。以及当前美国物价低迷使得美联储决策层对年内加息次数存在显著分歧,市场仍对美元持谨慎态度,这也导致了黄金走弱的可能性较低。

  


  伦敦金4小时图,黄金现阶段位于小幅震荡区间1322-1332,现黄金价格交投于1329,接近震荡区间上边沿,日内建议上破1332后继续保持看多,或价格回调至1322附近进多,目标看至1332-1339。

  LLS伦敦银

  


  伦敦银4小时图,白银当前继续保持16.90-17.30区间震荡,现处于震荡区间下边沿附近,价格接近17.00,不宜进场,建议等待白银价格上破17.00后再进多,或价格回测16.90位置不破进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