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兴业投资:黄金受鹰派纪要重创 发出明确回调信号

2018-01-04 15:23: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兴业投资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兴业投资:黄金受鹰派纪要重创 发出明确回调信号

  2018年1月4日

  黄金

  新年首个重磅事件风险——美联储会议纪要略偏鹰派,推动美元自低位强势反弹,黄金自1320下方大跌将近10美元,尽管多头勉强支撑,但最终仍下破1310,收录中阴线,结束了黄金连续12个交易日的涨势。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税改是他们提升未来几年美国GDP实际增长预期的一个因素。若通胀因减税而加速回升,可能要加快加息,若通胀仍不能回升到目标,可能要放慢加息。大部分官员支持循序渐进加息。纪要后,市场对美联储3月加息的预期小幅上升,打压黄金。此前我们一直强调,黄金此番上涨太过极端,隔夜下跌发出明确的回调信号,短线倾向逢高做空,但美国非农前谨慎情绪可能限制跌幅。

  技术上看,日图收阴发出明确回调信号,随机指标也自超买区域下行,倾向继续修正此前涨幅。

  关键阻力:1307/1316/1322

  关键支持:1303/1297/12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在1320一线受阻回落,短线多头挣扎但未能再创新高,显示进一步下行风险。4小时图高位发出受阻信号,有望进一步扩大跌幅。日内建议1307一线做空,看向1300一线。

  白银

  白银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后明显下行,且多头的抵抗明显弱于黄金,当前已经跌破会议纪要后的低点,下破17.00整数关口。银价此轮上涨,更多是因为缺乏明确消息推动,技术买盘在清淡市况中放大了波动。直到美联储鹰派会议纪要提供了修正的催化因素,银价在11月整理平台高点受阻回落,发出修正信号,仍有望进一步下行。

  技术面,在17.25阻力受阻回落收阴,且随机指标自超买区域走低,跌破5日均线有望扩大跌幅。

  关键阻力:17.12/17.20/17.25

  关键支持:17.00/16.95/16.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两次在17.20一线受阻回落,短线关键支持为17.00,今日亚市早盘快速下破该档,将有望加速下行。4小时图凌厉的上行势头在17.20一线遇阻,倾向进一步走低。日内建议17.00一线做空,看16.90附近。

  铜

  铜价延续元旦假期后的下行走势,震荡走低,最低触及3.2330,尾盘有所收敛,但短线下行势头维持完好。短线筑顶信号已经相当明确,再加上隔夜美联储鹰派会议纪要使得美元反弹,可能进一步打压铜价。不过,由于铜价自12月6日筑底以来一直没有进行修正,因此,尽管短线有调整空间,但并不等于中长期上行趋势逆转。

  技术上,日图发出短线回调信号,随机指标自超买区域回调,倾向逢高做空。

  关键阻力:3.2620/3.2770/3.3000

  关键支持:3.2320 /3.2270/3.20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震荡走低,倾向进一步扩大跌幅。 4小时图短线下行走势明显,可依托MA10寻求入场做空机会。日内建议3.2620下方做空,下破3.2320跟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