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鑫圣金融研究院:美加息预期再度升温,金银亚市冲高回落

2018-01-03 16:46: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金银在刷新2018年新高后纷纷回落,现货黄金更是录得1311.67时段低点,回调幅度高达10美金。亚市美指在91.78再次获得支撑企稳,体现税改后的消极影响逐渐消退,本周非农临近,尤其是周四凌晨3:00将公布的12月美联储货币政策纪要,再次推升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鉴于近期美指大幅走软,美元2017年跌幅达8%,为2003年以来的年度最大跌幅,这为黄金的走强提供支撑,因为以美元计价的金银相对于贬值的美元来说显得便宜很多。

  地缘政治方面,紧张的局势得以推升避险情绪,从而使黄金持续获得避险资金买盘青睐,推高金价。首先伊朗政局不稳定因素加大,抗议活动已经持续5天;其次来自美朝核问题再度扩大,朝鲜加快导弹试验及核威胁显著升温。这都有可能为黄金多头提供持续的支撑。

  



  黄金30分钟图,金价在1320承压,形态上看,黄金短线面临回调风险加大,但在结束多头趋势之前,再度测试1320的概率仍然很大,操作上今日短线可以考虑在1315-1318区域高空为主,下方支撑1310/1297,跌破后将看向更大空间。若有依照三分归元系统操作的,可以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的买卖信号再来操作。

  今日策略:

  1315做空黄金,止盈1310,止损1318。

  


  白银30分钟图,银价在17.20承压,形态上看,白银多头需回调修正,但下方17.00/16.90支撑较大,在未跌破之前,行情反复的概率大,上方17.20/18.20仍有可能被触及,操作上今日可以考虑冲高做空白银的思路。若有依照三分归元系统操作的,可以等待系统给出三元归一的买卖信号再来操作。

  今日策略:

  17.15做空白银,止盈17.00,止损17.25。

  周三重点数据:

  20:00   美国截至12月29日当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

  20:45   美国截至12月30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23:00   美国12月ISM制造业PMI

  23:00   美国11月营建支出月率(%)

  3:00   (隔夜)美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鑫圣金融研究院  杨思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