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美指已无良药,坚挺金银雄风再现

2017-12-29 16:57:0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年终之际,美元的下行是愈演愈烈。其主要还在于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的表现虽现良莠不齐,但整体却表现不尽如意。另外,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滑也是拖累美元多头动能的一大主因;周三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录得近3月以来最大跌幅,周四虽有小幅反弹,却并未改变继续下行的格局。在美元承压跌落之下,金银迎来多头好时机,均借势冲高;黄金截至目前最高已触及1296一线;白银最高目前已触及16.87一线。金银尽管在60分钟级别,指标显现背离迹象,但整体结构依然显现多头强劲。

  黄金:

  



  4小时图表显现,黄金多头依然延续近期来的强势多头,并有测试1300大关的动向,但从形态走势和上行力度上已有走弱迹象,短线看多不追多;依然坚持逢低做多为主的思路。上方压力看好1299一线,下方支撑看好上升趋势线(图示紫色线条)附近(1288一线)。

  多头依然强劲,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日内上方重点关注压力:1299、1303

  日内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88、1283

  白银:

  


  4小时图表显现,白银近期强势多头延续依然,但价位已步入左侧中继整理区域,存在一定压力,短线不可过激追单,逢低做多为稳。

  白银多头延续强劲,操作以逢低做多为主:

  日内关注上方压力:16.9、17.1

  日内支撑关注下方:16.6、16.4

  (以上建议均系个人观点,不作为盈利已经,仅供参考)

  鑫圣金融研究院: 王 熙 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