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9度财经:黄金——神奇的6美元

2017-09-06 11:12:30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9度财经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老交易员的价值,在于不断的总结。盘感是如何来的?总结出来的;状态是如何来的?交易时锻炼出来的。9度财经的老师他有个习惯,就是死盯开盘价,再盯已出现的最高价和最低价,然后用6美元去量。

  经过大量的统计发现,黄金的日内一波,常常在6美元左右,好比成年人的一步为一米左右一样,好比音乐的一标准拍。那么3美元就是小孩子的一步了,就是音乐的二分之一拍了。一天的行情,平均在2拍多一些,那位老师常常抓一天的13美元,好比昨天的开盘价在1334.25,他一上麦,就以开盘价往上加10美元至1345和以开盘价往下减10美元至1325,结果,这两个数字都出现了。

  这样一种习惯,好比有了一条绳子,它好比一根指北针,不会让你迷失了方向,时时警惕着大概到了什么地方,自己已经身在何处。有了这条绳子,就可以按图索骥了。不信你也试试,或许也让你的交易变得无往不利!

  当然如何应用,需要特意来联系老师,或许你将会更有自信!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