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恐怖袭击点燃避险情绪,黄金再触高点!

2017-08-18 20:52:52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业金融研究院&a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周五(8月18日)欧洲时段,随着欧洲股市开盘,黄金瞬间拉升近6美元至1295.02美元/盎司,刷新6月8日以来高点,巴塞罗那恐怖袭击影响力继续发酵。

  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当天发生货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现已造成13人丧生,近100人受伤。在2016年和2017年尚不满2年的时间里,在欧洲发生的大型恐袭事件就已高达十多起,受害国家包括了英国、法国、德国、瑞典、瑞士、比利时、西班牙等国。

  多数受袭击国家都有参与美国为首的联军,在伊拉克及叙利亚打击恐怖分子。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多数恐袭后,均会承认责任,或是确认嫌犯为他们的支持者。

  美元指数8月18日亚欧时段温和回落,跌至日低93.32,欧元反弹至1.1774;特朗普政府的政治不稳定性阻碍了美元的反弹,汇价仍承压震荡,趋势中性;因隔夜巴塞罗那遭遇恐怖袭击,美国国务卿警告可能军事应对朝鲜,避险情绪升温.

  8月18日关注:

  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22:00)

  2017年FO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参加达    

  拉斯县社区学院区会议日的问答环节。(22:15)

  



  如黄金1H图所示:黄金突破整理区间向上,MACD多能量再次放大,均线向上发散,目前上升趋势,建议观望为主,适时逢低做多。

  压力位:1300,1298;

  支撑位:1290,1286.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