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新闻

鑫圣金融研究院:嘴炮罢至避险降温,黄金显现做空时机

2017-08-15 16:20:33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鑫圣金融研究院
关注黄金网:
我要分享

  美朝“嘴炮”导致上周避险情绪高涨,金银双双拉升,均创近期高点。周末至本周一,美朝双方态度显现缓解迹象,避险炒作开始被市场消化,金银周一出现震荡下行,显现回落修复迹象。

  黄金目前整体多头基调还未被有效破坏,但短线空头已有露头迹象,今日早间金价出现短线跳水,下破1280后加速跌至1283附近;短线操作以逢高做空为主;中长线先行保持多头思路。

  近期市场对于美国加息与否已不如之前那么看重,随着6月财政纪要释放鸽派言论后,美联储加息预期逐渐弱化,加之近期经济数据参差不齐,通胀数据不及预期,使得四季度加概率大幅下降,由七月CPI公布之前的45%下降至36%,甚至出现了美联储降息的市场预期,使得美元支撑立柱再倒一根;短期还没有看到美指翻转走强信号,这也是近期金银走强推动力之一。

  上周金银走强的最主要原因还得归咎于美朝关系出现“激烈”嘴仗,使得市场避险升温,掀起了抢购避险品种之风,金银短线强势上拉,双双创出近期高点。随着这几日双方互怼的谢力,美朝矛盾显现缓解,市场避险情绪减退,金银短线出现震荡下行修复走势,金银近期整体还处偏强势头。

  



  60分钟图表显示,黄金上冲至1291一线后出现短暂整理,最高位到达1292.02,周一夜间出现回落迹象,今日亚盘下破1280一线支撑,短线走出一段强势下跌,目前小级别空头显现。短线操作依托上方压力寻求做空机会。

  黄金日内重要关注点位:

  上方压力重点关注1278、1282

  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271、1265

  鑫圣金融研究院    王熙灿

标签资源概念股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最新直播
图文财经 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