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黄金网

珠宝

首页 > 明星珠宝 > 正文

职场女性如何戴珠宝?《我的前半生》中唐晶来告诉你!(1/6)

支持  翻阅图片

  《我的前半生》在各大卫视热播,口碑超高。贴近生活的情节,加上靳东、马伊琍、袁泉等演技派的表演很受观众欢迎。虽然剧中女主罗子君在前半部分的服装造型可以说得上是一言难尽,大黄大紫、红绿配,相当雷人,不过在剧中,每个角色在首饰珠宝的选择上,都很符合剧中人物的审美level,十分值得职场女性参考,下面不妨来看一下。
  现在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剧中人物的珠宝搭配吧~~

来源:搜狐  2017-07-28 16:31:21  责任编辑:zdsh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现在就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剧中人物的珠宝搭配吧~~
  首先看到的是罗子君手上戴的两个戒指,搭配起来效果非常好。一个是卡地亚最经典的LOVE系列18K白金戒指;另外一个是ETINCELLE DE CARTIER三色金的白金戒指,18K白金镶嵌钻石。
  罗子君还有一条Cartier项链,18K玫瑰金,镶嵌一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设计简洁,在日常生活中或是上班通勤佩戴起来都很得体。
  在职场上披荆斩棘的唐晶,性格干练,讲究的是分秒必争,她主要穿的是黑白灰西装,搭配首饰出现频率最多的就是这条Tiffany的“笑脸”吊坠。
  剧中她还总戴着一条小巧精致的钻石项链,简单又大方,很适合职场女性,同样来自Tiffany。
  最后说一下小三凌玲,虽然大家都不喜欢她,但是她戴的这款v款项链还蛮好看的,也符合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