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投行都对Coinbase赞誉有加! 花旗称有望再涨30%以上 更有分析师认为其股价能翻倍

2021-10-28 09:07:07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花旗分析师 Peter Christiansen在周二(10月26日)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向投资者表示,将上调Coinbase的目标价至415美元(超过30%的上涨空间),并称其为“加密货币综合商店”。然而,这项消息尚未能提振Coinbase的股价,该股周三早盘下跌约1%至315美元。

  Christiansen说明了Coinbase在向散户和机构投资者提供加密货币敞口方面的重要性,该分析师更表示,未来Coinbase在监管方面存在很大的竞争优势,市场上也有众多分析师看好Coinbase,并其股票具上涨潜力。

  花旗认为,Coinbase在扩大其业务范围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该公司正积极探索加密交易所以外的板块,包括NFT和冷钱包储存。拥有多达6800万名认证用户的Coinbase在10月13日开放NFT平台候补白名单,发布公告后不到一天内就涌入超过100万份的用户申请。

  Christiansen接着表示,他看到了Coinbase在加密货币价值链中的地位,它既是一个以网络为基础的商业模式和战略,更是一个不容置疑的巨大机会。此外,Coinbase在监管合规方面也存在优势,该分析师说:“在某种程度上,我们认为日渐严格的监管可能对Coinbase在竞争时相对有利,尤其与那些仰赖不受监管的商业模式相比。”

  Christiansen最后也补充道,随着加密货币在全世界的采用率逐渐增加,Coinbase的股票已经准备好迎来新一波涨势。

  其他分析师怎么说?

  除了摩根大通的Kenneth Worthington看法略为保守,仅将Coinbase的目标价从372美元上调至375美元外,其他分析师皆一至看好Coinbase未来行情。

  MoffetNathanson高级股票分析师Lisa Ellis表示,鉴于最近脸书与Novi在加密货币钱包上的合作,Coinbase是一档必须拥有的股票,同时也上调其目标价至600美元。

  Miller Value Partners的创办人兼董事长也对Coinbase的未来潜力表示认同:“在快速成长的加密业务中,Coinbase很容易就可以达成5000亿美元甚至1万亿美元的市值。”

  Coinbase于今年4月上市,上市首日其股价便从381美元飙升至431美元,公司市值超过1100亿美元,但在随后的1个月内,股价迅速下跌至最低点208美元。近日加密货币市场逐渐反弹,Coinbase也终于摆脱数月的低迷,升至300美元以上,10月迄今更已上涨34%之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