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美股牛市还未结束! 传奇投资人的“最后一篇”评论: 市场现在担忧的事一年后都将消失

2021-10-22 09:26:02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四(10月21日),美国传奇基金经理比尔·米勒(Bill Miller)发表了自己40年投资生涯的最后一篇市场评论,内容提及美股牛市尚未结束的两大原因,并预期许多市场近期的担忧将在一年后消散。

  米勒在过去的40年中一直定期撰写市场评论,如今他表示,往后的评论任务将转交给自子的儿子Bill Miller IV和Samantha McLemore承担。但这不代表说他发誓要保持沉默,他写道:“如果我认为关于市场有什么有趣或有用的事情要说,而其他人没有说,我会再次开始写作。”

  米勒在2021年第三季度的最后一篇评论中表示:“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我主要都是在说同样的事情,就是我们处于牛市中,其中当然也伴随着典型且不可避免的回调和修正。当股票相对于债券价格过于昂贵或获利下跌时,牛市就会结束,但是,目前这两种情况都还没见到。”

  米勒还说道:“大部分股票投资者的回报都来自急剧上涨的走势当中,往往这种行情都起始于极度悲观或者恐惧。我相信,在股票市场积累财富的关键是时间,而不是时机。”

  他也指出了当前市场的担忧,包含中国监管行动、通货膨胀、供应链中断等,“这些担忧是合理的,并且似乎已经充分反映在市场行情中,尤其是在9月份股市回调时。我非常有信心的是,从现在起12个月后,这些担忧都将会被一系列新的担忧所取代”。

  但是他说,股票正在进入最强劲的季节,“与大多数市场一样,股市存在高估和低估的领域,但大部分的股票似乎都在与其前景相对公允的价值区域徘徊”。

  据巴伦周刊先前针对大型机构投资人的秋季基金调查显示,有50%受访者看好未来12个月内的美股前景,低于春季时的67%,有38%抱持中立立场,另外仅有12%看空美股,但该比例高于上次调查的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