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环球股市>>  正文

【欧股收盘】辉瑞再释疫苗研发利好 欧股周三全线收高 德意志交易所股价攀升逾2%

2020-11-19 08:4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尔东琛

   因新冠疫苗即将问世的利好消息持续鼓动市场,欧股周三(11月18日)收盘走高。

    (图源:CNBC)

  泛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1.72点,涨幅0.44%,报390.54点。其中汽车类股领涨,涨幅1.3%;

  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上涨68.42点,涨幅0.52%,报13201.89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19.91点,涨幅0.31%,报6385.24点;

  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上涨28.45点,涨幅0.52%,报5511.45点;

  欧洲斯托克50指数收盘上涨12.77点,涨幅0.37%,报3481.25点;

  西班牙IBEX35指数收盘上涨45.70点,涨幅0.58%,报7980.00点;

  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收盘上涨187.55点,涨幅0.87%,报21622.66点。

  周三,美国药企辉瑞和德国生物技术公司BioNTech宣布,临床试验的最终数据显示,其共同研发的新冠疫苗在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有效率达95%,并且没有造成严重的副作用。该疫苗在接种的28天后对抗感染高度有效,且有效性在不同年龄、种族都相同。此外,疫苗对老年人的有效率超过94%。

  周一,Moderna宣布,初步数据显示,其新冠疫苗预防新冠病毒的有效性超过94%。

  美股周三全线上涨,受波音股价大涨提振,同时投资者消化了新冠疫苗方面更多利好消息,道琼斯工业指数盘中上涨34.50点。

  美国10月零售销售增速创6个月来最低水平,表明在疫情加剧和缺乏新的财政刺激措施的情况下,消费者变得更加犹豫。继9月份零售销售意外飙升之后,10月份的增长显着放缓,美国整体零售销售月环比仅增长0.3%(预期为0.5%),上个月的增长显着下调(从环比+1.9%至+1.6%)。Forexlive及时评论称,数据略低于预期,市场浮现避险情绪。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数据显示,仅11月17日当天,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1万例。其中,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19万例,与上一日基本持平。截至目前,全球累计确诊5564万例,累计死亡134万例,累计确诊国家和地区数191个。

  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马士基(Maersk,CPH:MAERSK-B)周三公布第三季度利润符合预期,需求的回升强于预期。该公司股价微跌近1%。

  德意志交易所宣布以18亿美元收购机构股东服务公司(ISS) 80%的股份。受此消息影响,德意志交易所(ETR:DB1)的股价攀升逾2%。

  法国投资公司Eurazeo(EPA:RF)在出售了所持化妆品公司爱伯馨(Iberchem)的股份后,其股价上涨近6%。游戏公司育碧(Ubisoft,EPA:UBI)的新游戏《刺客信条:英灵殿》的销售更新情况乐观,推动该公司股价上涨2%。

  在欧洲蓝筹股指的另一端,英国蒸汽管理系统制造商斯派瑞莎克(Spirax-Sarco,LON:SPX)在第三季度交易更新后下跌约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