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行业资讯>>  正文

俄罗斯监管机构引入新监管措施来加强经纪商的交易执行表现

2019-12-27 09:04:05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Finance Magnates周四(12月26日)报道称,俄罗斯监管机构希望为本地经纪商提供有关最佳执行要求的更具体指导,并且已经通过了基于该原则的法规。

  根据俄罗斯央行发布的通函显示,联邦委员会批准了一项法案,其中引入了与经纪商客户的行为标准有关的一整套规则和解释。

  同时,监管机构已使用“自动跟踪”技术升级了用于检查客户是否获得最佳执行的工具。它指出,在整个交易分配过程中,总的来说可能会考虑最佳执行因素,包括最佳资产价格、最低交易成本和可靠的交易对手。

  为了回应对投资者苦苦挣扎的成本担忧,新规则对经纪商可以从其交易商那里收取的费用金额进行了限制。

  规则制定举动还扩大了经纪商可以从其客户那里接受的资产范围,以满足保证金要求。从2021年开始,保证金交易可以使用卢布以外的其他外币以及贵金属进行融资。

  新规则类似于“最佳实践”框架内其他监管机构已经采取的方法。这样,新要求有助于避免经纪公司进行监管套利的风险,这随后会导致法律上的不确定性。

  新方法也可以看作是对透明度要求不断提高的一种回应,透明度要求定义了所有市场参与者的行为,包括需要买方证明最佳执行力的要求。

  “最佳实践”也是《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MiFID II)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于MiFID II下有关最佳执行力的大多数辩论都集中在要求公司公布执行质量数据并修改其相关政策的要求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