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5.25黄金反弹空继续看新低,原油震荡看慢涨

2023-05-25 10:27: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5.25黄金反弹空继续看新低,原油震荡看慢涨

  作为青年人自己来说,重要的是正确对待理想和现实生活,哪怕你的追求是正当的,也不能通过邪门歪道去实现啊,而且一旦摔了跤,反过来会给人造成一种多大的痛苦,甚至能毁掉人的一生。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冲高回落,早间先行反弹在触及1980后跌至1970,我们给出的1977空单获利出局,随后美盘冲高1985不破走出回落,我们再次给出1981的空单迎来获利1971!随后金价慢跌破位1969,再次试探前低1953附近,目前来看,日线上收取收取一根倒锤子阴柱,这样的收线意味着上方阻力1985有效,而均线方面的形态也是一个很明显的大跌走势,此形态多次助悬壶获利,所以日内只要不破日线MA10也就是1976金价继续看新低,反弹就是大胆空!不过目前来看日内的反弹极限估计不会去试探1976,顶多1972附近,这是极限位置。

  


  短线上,从H4来看,已经形成一个空头走势,均线空头排列,布林带开口,而上方MA60与布林带上轨死叉,那么反弹就是空,预计反弹力度8-10个点。而凌晨金价走弱,最后一次反抽的高点在1965附近,对于这样的走势早间亚盘反弹是可以大胆去空的,博取欧盘的延续,所以日内1965和1970大胆空,损1975,看1954-49!重点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看冲高回落;欧盘弱,美盘前反弹继续空一次!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震荡慢涨,油价一直依托四小时的MA10上方运行,而目前也是依然保持这个趋势,我们昨晚给出的73.8多单也是获利74.6!而昨晚在74.7受阻回落也是对周线MA10的尊重,初次试探回落很正常。但日线的强势已经开启,静待布林带开口!短线上我们继续看涨即可,点位73.6和73.1分批多,损72.4,看75-76!72.6不破,油价就会继续震荡慢涨!如果此单止损,油价再次陷入空头!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