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布伦特原油或重返90美元上方,前提是OPEC做成这件事

2022-09-27 16:37:12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二(9月27日),国际油价上涨逾2%,脱离隔夜创下的近九个月低点,因有迹象表明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可能会实施减产,以避免油价进一步暴跌。

  北京时间16:24,NYMEX原油期货上涨1.73%至78.04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70%至84.24美元/桶。

    之前两个交易日,国际油价重挫逾7%,原因是美元飙升使得美元计价原油对非美元持有者变得更加昂贵,且投资者越来越担心利率上升引发经济衰退,导致燃料需求减少。

  主要产油国官员对油价大跌作出反应,表示他们可能会采取行动保持价格稳定。分析师表示,石油市场进一步抛售可能会促使OPEC+通过集体减产支撑价格。

  伊拉克石油部长贾巴尔周一(9月26日)在接受伊拉克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OPEC+正在监测油价走势,希望维持市场平衡,“我们不希望油价大幅上涨,也不想看到价格崩盘。我们进入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全球因素导致油价下跌,最重要的是增长放缓和通胀率上升。”

  Black Gold Investors LLC首席执行官Gary Ross表示,OPEC将需要每天减产50万-100万桶石油,以使布伦特原油价格保持在90美元以上。他还预计,尽管俄罗斯石油出口下降,但明年一季度前石油库存将继续增加。

  Ross说:“如果OPEC不减产,市场可能在明年一季度处于远期升水状态。因此,如果他们希望看到价格保持在90美元左右,他们将不得不减产。”

  Religare Broking商品研究副总裁Sugandha Sachdeva表示:“我们预计NYMEX原油期货价格将回升至每桶80美元,而布伦特原油价格有望反弹至每桶87美元。”

  未来几个月,随着欧盟对俄罗斯原油和石油产品进口禁令生效,也可能收紧供应并推高价格,尽管G7国家希望通过实施价格上限机制来最大限度地减少供应中断。

  能源咨询公司FGE创始人兼董事长Fereidun Fesharaki说:“我认为随着需求放缓和产量增加,明年库存将增加……但这一切取决于俄罗斯石油是否继续大幅流向国际市场。”他还说,伊朗核协议若能成功重启也将导致库存大增,并迫使OPEC+减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