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万锦晟9.18黄金中线多提前布局,黄金周初先空周尾看反弹!

2022-09-18 20:13: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万锦晟

  金九银十,九月很快过了一大半,周末锦晟对上周黄金做一个总结,也给出下周黄金走势的个人见解和分析。上周黄金行情还是很不错的,大空趋基本走单边,1735—1654跌幅达81美金,如果没有拿到利润该反思一下了。锦晟这边基本保持一天两单收获65美金,7单小损两单(周三无操作),无论是从盈亏比还是成功率来说,整体交易稳中有升。

  



  这里说着一点,黄金市场是一个对技术面要求比较高的产品,即使有消息影响也只是一时,最终还是要回归技术面行情,所以不要凭着感觉走。黄金走势相对而言还是比较稳定的,很少出现急涨急跌,只要技术面把握好问题不大。而原油波动在技术面上就没有那么规整,风险更大一些。不同产品特点不同,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做擅长的产品。

  回到黄金走势,上周在CPI利空助力下跌破1680,日K三连阴下跌,创1654新低。但是周五没能延续跌势,欧盘探底回升,美盘续涨测试1680一线,日线小阳。

  很多人问是不是反转了?为时尚早!1680作为顶底转换位,破位反抽测试属于正常技术走势。空头趋势大跌小反弹,说明还有下跌空间,这是正常的运行节奏。如果破位后持续阴跌,就要考虑是不是加速探底,反而没空间,有随时反转的可能。另外,美指美债持续高企,短线回落影响有限,整体强势对黄金形成压制。

  底在哪里?前面锦晟说过,按照每次200美金左右的跌幅从1808计算,底应该在1608。防止行情走势没有绝对的精准,向上扩大10美金空间在1618,所以在1610—1620区域可放心抄底,不会没有利润。时间点预计在周四美储会议前后,只要加息75个基点,会有一波较大幅度反弹。

  


  所以下周初黄金看续跌,周尾再看反弹多。周一黄金关注1680压力附近空,分水岭1690,下方支撑看1665—1655一线,破位反抽二次空即可。

  原油周五收线十字K,短线横盘走震荡。日线整体空头趋势不变,下行节奏保持良好,周K支撑线破位,还有下跌空间。周一原油关注86.2—86.5空,目标看84.6—84.0下方!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