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图灵波浪周评-黄金跌破平台颈线位、空头或将跌至1620

2022-09-18 13: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图灵波浪 专栏

  图灵周评-黄金跌破平台颈线位、空头或将跌至1620

  黄金

  本周黄金空头以绝对的优势碾压,暴力下行直至破底。整体波幅80美金,周线最终以中阴线收场。这轮反弹明显感觉到白银比较强势,但是黄金能明显感觉到多头力量羸弱,止步于多空分水岭1735一线。周二CPI消息落地,一根大阴线奠定了空头的优势,随后几天低位盘整过后,继而借助利空消息直捣黄龙。本周数据消息方面CPI创今年3月以来最低,通胀问题暂时还未可控。美国前财长萨默斯:支持美联储在下周会议上加息100个基点,更是给市场蒙上一层阴霾。美元指数也是在高位震荡,局势堪忧。目前随着黄金C浪反弹失败,最终提前走出了破底下行趋势,周五尾盘开始超跌反弹,也只是给到空头另一次卖出的机会。

  因此黄金操作建议反弹至1685~1690区域承压卖出,风控5美金,目标1654~1630。

  复盘结构:按照图灵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目前大级别的下跌Y浪并未结束,当前进入到其中的次级别Y浪c当中。(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图示为4小时图)

  



  原油

  本周原油倒并无多大波澜,整体处于宽幅震荡之中。也是如期展开了二次探底走势,截止目前还未能出现企稳的迹象。周线收线也是呈带长影线十字星。周初先是顺延上周走势开始反弹,最终在从123.6到81.2整轮下跌23.6%黄金分割整数关口90附近承压下行。消息方面美国大使称将在联合国大会上讨论对俄罗斯设置的油价上限。并表示,没有计划在联合国会议期间与俄罗斯方面进行会晤。中东地区产量增加、俄罗斯出口从欧洲转向亚太地区后出口量开始上涨,因为随着冬季临近,供应担忧加剧,摆脱需求预期疲软的影响。伊核协议谈判仍有可能达成,预计油价波动将更加剧烈。目前周线日线对于多头来说都不是很友好,下周原油可能还是会延续探底的走势,不排除直接创出新低。

  因此原油操作建议反弹到86.70~87区域如果承压卖出,风控0.5美金,目标83.30~81.20。

  复盘结构:按照图灵波浪交易系统的推演,当前的下跌走势就算跌破81.20也不宜过分看空,因为已经处于此轮下跌的末端,可以理解为筑底正在进行时,所以反复会比较凶。后期如果向上突破90则宣告上涨正式开始。(以上点位在交易日内会因为更新有所不同,此处以思路为主,图示为4小时图)

  


  下周重要数据及事件

  


  一站式解决投资者长期获利难题,助你在交易市场少走十年弯路

  告别亏损、跟随交易员0基础稳定获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