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9.17—秋末悔城:黄金崩破1680陷阱成堆!下周美帝加息!

2022-09-18 13:3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本周,咱们先捋一捋基本面。说道基本面,其实就离不开老美。

  作为战争财起家的超级大国,短短200多年的历史之中,在全球“肆意妄为”;收割欧洲工业,收割亚洲芯片,收割中东石油,收割拉美经济;抛开个人以及媒体的渲染,该做的坏事都做了。

  本次的俄乌战争,最大的受益者还是老美;俄罗斯作为欧洲的最大的能源供应国,目前已经逐步被老美取代!因为俄乌战争,双方闹的不可开交,欧洲方面转而寻求新的能源供应国,显然,老美就出来了。

  所以,说,这场战争,其实,就是一场能源生意易主的一场金融战斗。一方面,接了欧洲的订单,一方面削弱其他国家力量;一方面缓解自身的通胀。一举多得的事情。

  虽然算盘打的很精明,但是在2019-2021年,老美超发的货币量太大太大,全球都在分摊!在2022年,又是紧缩和加息,进一步收割小国的经济。

  高通胀数据,暂时还不会因为缩表,加息,停止下来;预计老美的通胀数据还会持续!年底,老美的利率预计要回升到4%-4.5%的这个区间之中。

  所以,在整体的第四个季度,美元为首的美系货币还会持续走强(其中日本也是自食其果)

  黄金:黄金周五下跌1650附近,随后强势反抽,承压1680的走势,先说几点

  第一:日内震荡下跌,1667下跌,1662下跌,目标1650上下的位置,这个是没有什么选择的,日内震荡跌,横盘跌向下,BOLL的下轨道1650上下的位置。所以这个空单是白给的,是很容易赚钱的单子。

  第二:美盘的反抽,秋末说过周K6连阴,你要注意反抽的,因为黄金不排除要向上修正的。因此,你不能去追空的。

  同时秋末直接规避1672的压力空单,选择1680的空单,这个你要细细品味一下!

  第三:美盘反抽1680的空单,第一次下跌的空单,这个是死的!1680的空单也是白给的一个空单!

  所以,在周五,1662的空单下跌1653是白给赚钱的!1680的空单下跌1670也是白给的一个空单!这两个空单,都是送钱的!

  如果做不好这个空单,赚不到钱,甚至是套牢了,一定要反思!考虑下换个团队跟进吧!

  下周行情展望:

  1:周K连阴跌下跌,指标无金叉,箱体趋势压力位置1680的位置,强弱分界点!因此,下周看能否企稳1680之上,这个是强弱关键点。

  



  2:黄金日K暂时是下降通道持续运行,指标没有金叉,但是如果金价拉起来,重新站上去1700上面的位置,那么底背离就出现了,日K会酝酿一波大级别的拉升的。

  


  综合起来,在趋势上,暂时是下跌破位1680的空头走势控盘。黄金多头弱势,要想扭转跌势,必须要站上1680/1700以及1740这几个位置,才能反转。否则,很难。同时,还要注意周K级别的黄金分割线,这分割线的位置,一定要牢记在心!

  所以,黄金破掉1680,但是依旧是很多问题!这些问题,都要在下周揭晓!一方面老美肯定是加息!一方面,加息后,黄金不跌,持续走强,那么又是另外一番景象!如果持续走弱,那么日K的下降通道,周K的分割线支撑,都是我们需要去考量的!

  短线上,下周开盘,重点关注对象还是1680的位置。具体,下周开盘,秋末在做跟进!本周我们是大获全胜!但是一定保持一颗谦卑之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