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9.5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紧随其后

2022-09-05 11:27: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5黄金反弹继续空,原油紧随其后

  风在宁静时是无言的,那么就让我们的心跑动吧!当年轻的心为理想而跑动时,风就有歌了。水在静止时是无言的,那么就让我们的血液奔流吧!当他为梦想奔流时,水就有歌了。山是沉默的,那就让我们沿着前行着的脚步攀援吧!那拓荒者的脚步与回声便是对我们内心信仰的忠诚回应!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很弱,一路慢跌,虽然中途有反弹,但都没有上破日线的MA10,一直承压下方运行,我们上周一直保持看空思路,收益不错,只要方向对了,点位的差异这是关乎利润的多少。从周线来看,均线粘合有望形成死叉迎来下跌,所以日内反弹之后继续做空即可,只要保持在日线MA10下方我们做空思路就不变,除非上破站稳我们再转换思路即可。

  


  短线上,H4方面布林带收口,均线金叉,短线金价还有反弹的迹象,做空不着急,尽量等待滞涨的时候去进场,而对于凌晨下跌的行情,早间亚盘反弹我们肯定是继续空的,上方压力关注凌晨高点1715先空,给1720加仓,损1726,看1705-1700.日内只要不破1725我们做空就不变!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很弱,周初冲高之后走出破底大跌,行情也是一路延续,我们开始的做多止损后及时调整思路去看空,扭亏转盈。周线上收取一根锤子阴柱,均线依然是空头排列,一般周线收阴的话,周初都会有一个反弹回补的动作,而早间的高开也恰好证实了这一点,不过反弹力度明显不足,上方还有空间,日线的多空分水岭则是MA10位置也就是91,只要不破91所有的做空都是安全的,周线的重要压力位于90.1附近,而四小时的压力位于89.5附近,所以日内我们可以在89.5和90分批大胆空,损91,看88-87!原油不破91都是空头趋势!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