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万锦晟6.4周评:黄金操作稳健为先,黄金震荡多空不延续谨慎追单!

2022-06-05 12:58: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锦晟博金

  端午三天假期,作为传统节日端午必吃粽子,有些地方会有赛龙舟,节日氛围拉的满满的。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不喜欢吃粽子,对于糯米一类的都谈不上喜欢。但是为了节日氛围还是会蒸上一个,或许这就是大家常说的仪式感,有时候只是为了应景而已,放慢一点生活的节奏,才能感受美好,周末愉快!——万锦晟

  黄金方面

  黄金上周整体保持震荡行情,周线十字K,多空延续性较差,一步三回头。周五在1870双顶压制下回落,大非农利空加速黄金下跌,日线收阴,MACD指标钝化,短期指标下行偏空。当前黄金趋势还不明朗,不要追涨杀跌,从大趋势上看压制在382位置下,延续空的概率较大,而看多一定要日线连阳,并大阳破高,目前明显还不具备。

  



  非农周数据多影响大,下周没有数据消息的影响,从技术面把握行情走势更纯粹一些。一般来说凌晨的行情第二日走延续的概率很大,对于周一黄金而言关注1856.5—1857.5压力,分水岭1865,下方支撑看1845—1843一线,可以尝试多,若意外破位或将下探1828低点。

  原油方面

  在俄乌冲突影响下,国际能源危机不可避免,周五欧美盘发力大涨,原油站上120,周线大阳,下周延续看多即可。周一原油关注119.4一线支撑多,分水岭118.4,上方压力看121.3—123!

  


  人无百日好,花无百日红,这个市场没有百分100的绝对,只有大概率的相对。在数据和消息影响下技术显的微不足道,难免会出现数据打破技术造成亏损,面对不同情况二者要有不同的侧重。重仓盈利一时爽,但总有折戟成沙的时候。我们要做的不是寻求每一单都对,但是每一单都必须做好风控,轻仓带好止损,多赚少亏,大赚小损,你还怕没有利润吗?稳健才能走的更远更久!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