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油价要涨!欧盟未就俄罗斯石油禁运达成一致,本周将继续努力

2022-05-30 10:48:02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欧盟周日未能就俄罗斯石油禁运达成一致,但官员们表示,外交官们仍将努力在周一至周二的峰会前取得进展,峰会将讨论豁免向中欧内陆国家输送石油的管道。

  然而,欧盟一名高级外交官表示,仍有太多细节有待解决,无法指望在欧盟领导人周一下午齐聚布鲁塞尔之前达成协议。

  拟议的石油进口制裁是欧盟就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对俄实施的第六次制裁方案的一部分。

  该方案包括将俄罗斯最大的银行Sberbank从SWIFT通讯系统中除名,禁止俄罗斯广播公司进入欧盟,并将更多的人列入资产被冻结、不能进入欧盟的个人名单。

    整个方案一直被匈牙利搁置,该国称石油禁运将对其经济造成沉重打击,因为该国无法轻易从其他地方获得石油。斯洛伐克和捷克也表达了类似的担忧。

  有关石油禁运的谈判已经进行了一个月,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各国领导人一直渴望在峰会上达成协议,以避免在对莫斯科的回应上显得不团结。

  为了打破僵局,欧盟委员会提议,该禁令只适用于通过油轮运进欧盟的俄罗斯石油,让匈牙利、斯洛伐克和捷克在一段时间内继续通过俄罗斯的Druzhba管道接收俄罗斯石油,直到能够安排替代性供应。

  官员们表示,匈牙利政府支持这一提议,但周日的谈判在欧盟融资方面受阻,匈牙利希望增加克罗地亚输油管的能力,并将其炼油厂从使用俄罗斯乌拉尔原油转为使用布伦特原油。

  欧盟特使将于周一上午讨论这一问题,同时还将讨论如何确保公平竞争的问题,因为制裁将导致依赖已发运的布伦特原油的成员国面临更高的价格。
    布伦特原油日线图

  北京时间5月30日9:18 布伦特原油连续 报 119.80美元/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