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刘铭诚:4.26现货黄金价格分析#4.27期货原油操作建议#解套

2022-04-26 20:51: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刘铭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4月26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窄幅震荡于1900关口附近,继续受到强势美元和全球央行加息前景等因素的打压。周一金价大跌,上周多国政策制定者的鹰派评论也提高了全球央行积极收紧利率政策的风险;其中最重要的是来自美联储,市场预计美联储将在未来两次会议上分别加息50个基点,投资者担忧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增加,美元指数再度刷新逾两年新高,目前来看,美元短期强势难改,金价反弹空间可能受限,不排除进一步下探风险。而且亚洲新冠疫情令大宗商品承压,金价也受到拖累。经济数据方面,需要关注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的表现,目前市场预期比较乐观,数据公布前偏向利空金价。

  从技术面来看,周一黄金价格受市场利空因素影响较大,昨日单边下跌42个点,美盘更是跌穿布林带下轨支撑位,也如期给到铭诚说的第二支撑位1891附近。日线上黄金平底阳K线反弹,小周期还会有反弹空间,上方的阻力关注MA5均线下移点位1922附近,整体的思路还是跟随昨日分析一致,1936一线不破,主空思路对待。4小时盘面上,黄金日内小幅反弹,上行阻力初次来到四小时MA10均线1908附近,附图指标上MACD绿色能量柱减弱,KDJ随机指标拐头向上发展,随着时间接近美盘,晚间大几率会突破1908后再次上探。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1920-1928阻力,下方关注1895-1887支撑,操作上刘铭诚建议回踩做多为主,高位遇阻再空思路对待。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二(4月26日)亚洲时段,美油现报98.60美元/桶;油价周一下跌超3%,触及两周最低,因疫情担忧,人们对全球能源需求前景的担忧日益加剧;以及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升至两年高位,美国可能加息,令油价承压。拜登政府预计,未来几个月国内石油产量也将增加,这有助于稳定原油和汽油价格。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升至两年高位,令油价承压,受美国大幅加息的可能性推动。强势美元使石油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更加昂贵。因部分地区长时间实施疫情封控措施以及美国可能加息,人们对全球能源需求前景的担忧日益加剧。总体来看,疫情蔓延,需求担忧加剧,主导油价下跌;伊核谈判有望恢复,以及部分国家依旧购买俄石油,为空头助力,诸多利空影响,短线油价或存进一步下跌风险。

  从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实体阳线反弹,实时价格承压布林带中轨100.7下方盘整,整体思路还是主空对待。4小时盘面上,隔日原油震荡下行,不断刺破下轨刷新低,各均线指标空头排列,附图指标上MACD绿色能量柱减弱,快慢线平行运行。KDJ随机指标呈现金叉向上延试探超买区域,短线偏于回踩接多思路。小时上布林带收口,上下轨区间暂定100.2-97.2区域,没破区间高沽低渣对待即可。综合来看今日行情上方关注100.7-102.3阻力,下方关注97.2-95.7支撑,操作做刘铭诚建议回踩做多为主。

  


  刘铭诚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每天都会有现价单,可以前来体验!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刘铭诚8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