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13黄金不破1814继续多,原油先多后空

2022-01-13 11:17: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3黄金不破1814继续多,原油先多后空

  认准了的事情,不要优柔寡断;选准了一个方向,就只管上路,有些人是必须忘记的,有些事是用来反省的,有些东西是不能不清理的。该放手时就放手,你才可以腾出手来,抓住原本属于你的快乐和幸福!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还是很强,虽然说亚盘下跌,但欧盘走出了先跌后涨,所以美盘表现强势也是正常的,而对于隔日行情强势收,早间亚盘走跌其实就是我们做多进场的机会而不是变弱,亚盘一般不具备参考的价值,所以昨天我们给出了1815的多单,而晚间再次给出了1820的回撤多单都是迎来反弹获利,行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势,所以回撤做多是首选。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再次收取一根大阳,而且均线已经形成金叉,所以反弹还将继续,而上方的压力能否受阻悬壶认为上破概率很大,周线表现的很强势。而小周期上H4方面依然是多头表现,重点支撑位于MA10的位置也就是1820.而这里也是昨天凌晨回撤的低点,所以日内给到1820是可以去看涨一次,而防守绕过1814放在1813即可,上放继续看1832破位可以回撤继续多。只要H4最后一次回撤低点1814不破我们理应去看强势,现在的行情暂时不要去猜顶,宁愿多着损。重点还是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回撤继续多,欧盘弱,也是看探底回升!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还是很强,一路慢涨,回撤很小,日线上多头表现很良好,均线依然是多头排列,所以在没有下破日线MA10的时候我们暂时不要转换思路,但是关键的压力位可以在凌晨去博取回落,而日内的支撑关注四小时的MA10位置也就是81.7附近去多,而防守放在油价最后一次回踩位置也就是80.9下方即可,上方继续看84-8,4.5,本轮反弹只要下方80.9不破依然看强势,如果下破就看震荡,做多的话就要以日线MA10为止损去交易。而上方压力关注85附近晚间可以短空看个回落,但主要思路还是低多!

  日内交易参考:

  黄金:1820多,损1813,看1832-1840

  原油:81.7多,损80.8,看83-84,上方85可以短空

  撰/悬壶金翁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