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NYMEX原油仍上看83.77美元

2022-01-11 14:36: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二(1月11日),国际油价在连跌两日后于转升,市场在等待美联储主席提供关于潜在升息的线索,以及一些产油国继续难以增产,使得风险偏好部分回归。NYMEX原油后市仍上看83.77美元。

  北京时间13:59,NYMEX原油期货上涨0.70%至78.78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52%至81.29美元/桶。

    前两个交易日油价下跌,原因在于担心全球新冠病例飙升可能削弱对燃料的需求。但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俄罗斯等产油国组成的OPEC+增产幅度低于其在OPEC+协议允许的增产规模,包括尼日利亚在内的一些国家的产量低于约定水准,这重新支撑了油价。

  ANZ Research商品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供应紧俏以及俄罗斯供应风险给市场带来利好。”由于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集结军队,政治紧张局势升温。

  OANDA分析师Craig Erlam说:“对原油而言基本面仍然看涨——特别是在需求上升的同时,如果OPEC仍难以达到配额水准,作为每月增产40万桶/日计划的一部分,则更是如此。”

  市场正在等待本周美国石油库存数据。市场调查预计,在截至1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约200万桶,这将是原油库存连续第七周下降。

  日线上看,NYMEX原油处于自66.12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料升破138.2%目标位81.20美元,并进一步上摸161.8%目标位83.77美元。3浪是自62.43美元开启的上行(1)浪的子浪。(1)浪则隶属于同样自62.43美元开启的上行((3))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