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7黄金反弹还是空,原油看涨不追涨

2022-01-07 13:3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7黄金反弹还是空,原油看涨不追涨

  人生好比一座楼,天天给它添砖,它离终顶就越近。如果你停留,你的一生只能"望楼兴叹"。所以我们都应珍惜今天和明天。劳动的双手,会使你生满粗茧,也会使你结满果实,收获喜悦;懒惰的双手,会使你褪去粗茧,也会使你丧失智慧,一败涂地!阅读得多而不加思考,你就会觉得你知道得很多;而当你阅读而思考得越多的时候,你就会越清楚地看到,你原来知道得很少。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还是很弱,亚盘直接阴跌,欧盘延续,所以美盘走弱也是情理之中,而我们昨天给出的反弹1802-03空单也是完美获利1789.后面的行情就没有去参与,波幅不大进去也难受。而今天又是非农数据公布,所以日内行情可能还是一个震荡,波幅应该也不大,我们区间交易就好。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收取一根大阴,这样的收线今天白盘肯定还有一个延续回落的过程,所以还是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而非农预期也是利空的,而周三的ADP也是利空,所以今天非农利空的可能性很大。从日线来看,价格已经跌破中轨位置,所以强势边弱势,而且中轨成为顶底转换的压力,也就是1801,日内不破这里还是看弱势,而1797是H4的MA10位置,在弱势行情中,我们一般会采取均线五入十守去做,而MA10的破位也是关乎着多空的延续,所以日内极限反弹不破1801,空单都是安全的。而压力方面关注1796-97去空,给1800小幅加仓,止损统一1805,看1786-80!如果破位1801我们空单就要调仓出局!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还是很强,一路慢涨,虽然中途有回撤,但都是为了更好的反弹,所以我们79.2博取空单止损。从日线来看,均线依然是多头发散,上涨趋势依然良好,布林带持续开口,所以反弹还将继续,只不过目前越涨越不能去追,尽量等待回撤多为好。日内的支撑关注79和78.6两个位置去多,防守放在78,看80-81!只要78.6下破我们多单就要反弹出局,因为78.6是最后一次回踩的位置,如果破位意味着行情不在强势,可能是震荡,所以利润见好就收,只要不破78.6还是看强势上涨!

  日内交易参考:

  黄金:1797和1800空,损1805,看1787-80

  原油:79和78.6多,损78,看80-81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