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2.31黄金日内先多后空,原油坚持回落多

2021-12-31 13:07:2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31黄金日内先多后空,原油坚持回落多

  每个人都该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千万别拥有别人的梦想,因为别人的梦想一旦加诸于你身上时就成了期待。你能够一辈子不登山,但心中必须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总有奋斗的方向,它使你任何一刻抬起头,都能看到希望。当我们不再需要透过别人的认可,来证明自己的时候,我们就真的强大了。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还是很强势,亚盘虽然下跌,但因为隔日凌晨是反弹,所以早间的下跌只是为了给我们做多的机会而已,而我么1796的做多建议是非常的精准,金价也是恰好在欧盘时段出现反弹,而对于这样的行情,美盘肯定是要继续看延续的,而美盘前的快速一波回撤1799其实就是诱空的,这是为了让我们做多二次上车,随后迎来破位上涨,这个力度是非常大的,而凌晨金价还是以高位横盘收尾,意味着金价还是很强势。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金价收取一根中阳并且价格站稳均线上方,均线的多头排列再次回归,所以日内肯定要先保持一个看涨的思路再说。而短线H4来看,金价上方还有空间,布林带开口,均线金叉走势,所以回撤做多很安全,在反弹走势中我们依然可以采取均线五入十守的方法去做,而目前H4的MA5位置位于1811,而凌晨回撤的低点也是1811,所以日内我们可以在1811附近做多,损1804,看1820-25.日内上方阻力还是关注1830-35附近,或许晚间可以择机空一次,周线上有一个冲高回落的走势回补,来完成周线的上引线,而加上凌晨月线收线,行情波幅可能会很大。重点还是关注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看一个先涨后跌,欧盘弱,就看探底回升!


  原油昨天整体震荡,亚盘下跌,欧盘反弹,美盘冲高回落,但没有下破之前的低点75.3,所以行情是一个震荡慢涨,但是油价是在前高77.3的位置形成双顶回落,这就意味着日内行情可能是震荡,但看涨思路是不变的,高点确实是在不断上移,而75.3-75.7上升趋势线来看,目前支撑位于76,这也是H4大阳实柱的底部,所以到点依然可以做多,凌晨的慢跌已经给到震荡行情的支撑位置,所以日内我们依然可以在76.2-76.3做多,损75.3,看77.4-77.7即可。日内高点可能在78-78.5附近,油价在这可能会出现盘整,所以多单到达此区域时我们一定要谨慎!日内弱势意外下破75.3,我们可以在74附近继续做多一次,这次仓位可以双倍!

  日内建议参考:

  黄金:1811多,损1804,看1821-25,上方1832-35择机做空看回落!

  原油:76.2多,损75.3,看77.4-77.4。阻力关注78.5-79择机做空,下方给74可以双倍仓位做多!

  撰/悬壶金翁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