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12.20黄金先空后多,原油不破71继续空

2021-12-20 11:23: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20黄金先空后多,原油不破71继续空

  孝亲敬老是人的高尚品德的一面镜子。关爱今天的老年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中华传统尊师如父,成功者永远不要忘记传道授业解惑之人。家家有老人,人人有老时,我今不敬老,我老谁敬我?孝是小家之爱,忠是大家之爱。当忠孝不能两全时,为国尽忠也就内含了为家尽孝。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探底回升,周初持续震荡慢跌之后在美联储会议消息的刺激下走出V型反转的行情,经过高位横盘之后出现回落,虽然说上破了之前顶底转换的位置1793,但这一波回落我们需要谨慎,这是回落转跌还是正常的回撤看涨。上周整体操作还可以,虽然也有损单,但都及时的调整了思路,避免的了损失,而周五美盘的高位1813空单也是顶点空单获利!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上收取一根下引线长于上引线的中阳,这样的收线在一定程度上有止跌的信号,毕竟价格还是收盘于上涨趋1681-1721势线上方,所以行情不存在极弱,顶多还是换一个区间去震荡慢涨实现突破,而价格依然收盘于周线中轨以及MA5上方,所以回撤还是可以多,而且日线上均线依然是金叉反弹走势,所以在没有打破金叉走势的前期下我们尽量去保持低多,破位再转换思路即可。


  从日线来看,金价的反弹目前还是有点乏力,毕竟消息面退却之后出现回落也是很正常的,虽然均线还是金叉,但有回落的需求,只不过回落之后我们依然可以去操作多单,所以日内的交易思路是先空后多,而上方压力还是关注周五凌晨的起跌点也就是1806附近,而这里也是周线的MA10位置,所以日内做空的话大家可以选择1806-07区交易即可,而支撑上关注顶底转换1793以及趋势线支撑1777,这是日内的两个支撑位置,不过大家需要关注的是日线的MA10位置也就是1785,日内如果跌破这里的话就说明行情不在强势,短线可以反弹做空,而1777附近的支撑看涨的话也只能是短线了。

  目前H4已经开始走弱,所以在H4死叉没有被破坏时暂时先不要去看涨,而是尽量等待反弹做空就好,日内1806进场空,1809可以加仓,止损统一放在1815,看1793-1786.初次试探1777附近可以短多,时间点最好是晚间十一点之后,灵活交易!激进的可以现价1801直接空!重点还是欧盘的强弱,欧盘强,美盘回撤继续多,欧盘弱,美盘先空后多!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中规中矩的震荡,还是围绕区间73-69.6波动,一个是三顶,一个是双底,都没有破位,所以卡好区间去做都是有利润的。周线收取一根小阴,这样的收线熟知悬壶的朋友都知道,周线的不管是大阴大阳都有回补的需求,所以日内肯定是先反弹再空,而加上早间的低开,那么反弹走高是肯定的了,所以早间现价68.9大家可以先多,损68.4,看70即可,上方的做空压力暂定为70和70.4,关注日内的反弹力度我们来选择进场点位,大家也可以70和70.4分批去空,防守放在71.3,看69-68!日内总体思路是先多后空!

  日内交易参考:

  黄金:1805和1809分批空,损1815,看1795-1785.下方1777-78多!

  原油:68.9现价多,损68.4,看70,上方70-70.4分批空,损71.4,看69-68!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