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张雪竹:10.22原油倒V反转,是双底支撑还是油价见顶?

2021-10-22 19:1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雪竹

  不要羡慕别人的成功,那是牺牲了安逸换来的。不要羡慕别人的才华,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换来的。不要羡慕别人的成熟,那是经历与沧桑换来的。可以欣赏,不要嫉妒,因为那都是别人应该得到的。你应该关心的是,你想得到什么样的生活?而你为此又付出了多少努力?

  大家晚上好

  从昨日走势上看,油价走出一个倒V形态,下行再次触及本周低点位置,整体价格波动空间超300点。

  对于我们后市操作布局上而言,目前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油价在触及80.8一线止跌反弹,是上行修正再延续下跌,还是油价下行确认下方支撑有效,形成双底支撑再蓄力上行破高。两种可能性都是需要后市行情逐步验证才能辨别。我们不能单凭个人主观意识去判断价格的具体走势,客观分析看待行情才能让我们在交易上少走弯路

  从4小时看上升通道依旧运行良好,目前油价还是处在84.0-80.8区间震荡,而日内操作上,入场点位选择很重要,入场尽量靠近区间高低点位置再入场,下行见82.0-81.6分批多,上行再看84.0-85.0,若直接走强,则在上方84.0附近入场跟进做空,再看区间震荡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日内操作布局:原油回测见82.0-81.6多,保护带在81.0,止盈目标看84.0-85.0,破位持有

  交易系统是个工具,而且就像大部分工具一样,有好的工具,也有普通的工具。要在市场上经常获利,交易系统当然不是最后的解答。无论如何,选对了交易系统,对于你的整个交易会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这个一个很大的但是,它的收益是与你使用它时表现出来的耐心和有无纪律性成正比的

  编辑:张雪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