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收盘】能源供应紧缩危机愈演愈烈!美国供应意外下降 油价“V”型反转 升至七年新高 华尔街预期不断提高

2021-10-21 08:49:03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20日),在美国政府报告显示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后,油价创下新高,缓解了对价格上涨会削弱需求的担忧。 截至发稿,美国WTI原油11月期货上涨82美分,涨幅0.99%,报83.26美元/桶;布伦特12月期货上涨62美分,涨幅0.73%,报85.70美元/桶。

    (美国WTI原油期货日线图,来源:FX168)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一份报告,上周国内原油库存减少了431,000桶。

  Tortoise投资组合经理罗伯·图梅尔(Rob Thummel)表示:“这只是经济持续复苏的迹象,以及原油相关产品的基本性质及其在复苏中的作用,对需求破坏的担忧真的不明显。”

  由于煤炭和天然气短缺引发的能源紧缩,以及从大流行中复苏的经济体的需求反弹,石油价格上涨。最近几周,华尔街一直在稳步提高对油价的估计。法国巴黎银行是最新一家这样做的银行,将其预测上调8美元至每桶80.50美元。

  美国的报告还显示,尽管消费者价格上涨,但馏分油和汽油需求上升,精炼产品库存强劲。汽油库存下降537万桶至2019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按4周平均值衡量,汽油需求处于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全球范围内,由于利润率高,炼油厂一直在提高产量,而利润率只能通过维护来限制。最近一周美国炼油产能使用量下降,但分析师指出,如果美国炼油厂再次恢复加工,供应可能会继续收紧。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能源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表示:“当炼油厂在维护季节已经处于低速运转时,需求强劲以及对库存下降的担忧使人们担心,当炼油厂必须提高产量以满足对汽油和馏分油的非常强劲的需求时,市场又会发生什么。”

  由于预期发电机可能转用石油来提供电力,油价也因全球天然气和煤炭价格的飙升而上涨。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表示,根据冬季天气和其他能源价格,从天然气转向石油的用户每天的需求量可能达到500,000-600,000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